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33)

2015-07-07  |  

  扩展:也可以用于大孩子---被鱼抓到者读读句子或者背诵课文)

  157、猫捉麻雀

  玩法:信号发出后,猫才能捉雀,雀必须双脚跳回自己的”窝”中,麻雀不能跑,不能找错”窝”。全体幼儿当麻雀,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松手后在自己脚下画一个小圆当窝,小圆围成的大圆中间蹲着一只猫.游戏开始后,教师在中间扮演猫,说“I am sleeping”,窝里的麻雀边双脚跳边说” jump, jump, jump”,跳出来找食吃,当教师说“I am awake”,猫就立刻去捉麻雀,麻雀迅速双脚跳回自己的窝中,被捉到的幼儿出一个节目或者来扮演猫,游戏继续进行。

  扩展:此游戏也可发展成就近回窝,不必非要回自己的窝,这样可以培养幼儿的机警灵活性。

  158、传悄悄话

  玩法::游戏开始后,方能同时开始往后传,声音应小。将全班幼儿分成人数相等的四组,教师对每组第一名幼儿耳语一句话(或看图片上的一句话),四名幼儿记住后,回到座位,由第一位幼儿开始,一个一个往后传这句话,最后一个小朋友站起来大声的说出这个句子,如与卡片上相同为对,若时间又快,为第一名。

  (该游戏既适用于句子也适用于单词,也可以根据不同年龄段设置游戏难易)。

  159、scissors stone cloth

  准备:幼儿有规律排列如如围成圆形、正方形、分四列席地而坐等。学过scissors stone cloth

  玩法:开火车——老师做火车头,边唱歌曲,边开火车,(幼儿和老师一起唱),当歌曲结束时,火车停止,车头和边上的幼儿玩剪刀、石头、布的游戏,如果幼儿输掉,必须接到火车头后面坐火车。如果赢了,保持原来的状态。——游戏循环进行。

  160、Who is the next?

  玩法:请幼儿手持卡片(一人一张),了解卡片内容后,将卡片朝前放置于胸前并大声念出自己的卡片的内容,随即开始游戏.首先,教师随意选出一名幼儿开始游戏.然后,幼儿变会念出自己的卡片并说出接下来一名幼儿是谁,如:Monday, Monday, Monday, next, Friday(念出下划线单词的幼儿即教师选出幼儿,加粗斜体即该幼儿选出下一名游戏者),以此类推,念错或者没有念出本次活动中的卡片内容即为 loser.谁的反应最快,就为winner,教师给于适当奖励.有时游戏难分胜负,教师也可以适时选出两名winners.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