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28)

2015-07-07  |  

  all the way home!(坐回位子上,慢者输)

  135、I say you do

  玩法:幼儿站在小椅子边,老师说方位词短句,如:“Near the chair.”幼儿就听指令站在椅子旁边,如说:“In front of the

  chair.”幼儿就听指令站在椅子前面。游戏反复进行。

  136、Ask the time

  玩法:

  1、幼儿扮成时钟,用手臂分别作时针和分针。

  2、根据老师所拨时间,提问:“What time is it?”幼儿一边用手臂演示时间,一边说“It’s … o’clock.”

  3、幼儿分两人一组,一人演示时间,并提问“What time is it?”一人说时间,“It’s … o’clock.”若干次后交换角色。

  137、My favourite food

  玩法:先将所有的卡片同时出示在黑板上,让幼儿逐一认读,然后将所有的卡片翻到背后,打乱顺序.再将卡片一一翻出,边翻边问: What is it?

  幼儿答It’s a pizza.剩下最后一张不翻开,请幼儿根据最初的记忆力猜出最后一张卡片的内容。

  建议:可采由幼儿展示的方法,将图片佩带在部分幼儿的背上,通过幼儿换位/转身,然后进游戏,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138、Wolf wolf what time is it?

  玩法: 一名幼儿扮老狼,先告诉大家几点出门抓小动物。游戏开始,老狼走在前面小动物跟在后面,边走边问: “Wolf, wolf , what time

  is it?”老狼回答: “It’s one o’clock”…当回答到老狼第一次告诉的时间时,老狼去抓小动物,被抓的小动物停止游戏一次。

  规则:当听到老狼说出第一次说的时间时,小动物才可以逃,老狼才可以抓;老狼豁达时,大家一起停下,等老狼说完再往前走。

  139、Abilities(pass the flower 击鼓传花)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