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31)

2015-07-07  |  

  4、当听到老师说:“It’s fine。”时“小动物”离开“树”或者“花”并说:“Thank you!”

  5、游戏可反复进行,幼儿互相交换角色。

  148、what’s the first one?

  玩法:用三个盒子将所学的单词实物或卡片反扣住,变化盒子的位置,请幼儿猜测第一个盒子、第二个盒子或第三个盒子里是什么。也可请幼儿来变化盒子的位置,并提问“what’s the first one\what’s the second one\what’s the third one?”

  149、吹泡泡

  玩法:教师和幼儿手拉手一起围成一个大圆圈,延顺时针方向走并念儿歌:Blow bubble, blow bubble, blow a big bubble。

  T: bubble is high.

  S: high, high and higher.(low, big. small)

  150、彩虹

  玩法:

  1、参加游戏的幼儿分别分成red, orange, yellow, green, black, blue and purple,并贴上各自的颜色标记,老师扮演风。

  2、相同颜色的幼儿站在一起,七种颜色共同围成一个大圆圈,老师站在场外当风。

  3、游戏开始,大家延一方向转动:rainbow hangs on the sky after rain, rainbow hangs on the sky after rain, red, orange, yellow, green, black, blue and purple,说道哪种颜色,那个颜色就要在原地转一圈。当所有的水珠都转过后,风很快跑到圆中心大声说:I am wind。接着水珠四散逃开,风去抓水珠,抓到的睡水珠去休息。

  151、击鼓传球

  玩法:幼儿围坐马蹄形,老师将金球放在左边第一个孩子的手里,当老师转过身,敲响铃鼓时,孩子一个接一个的传球.当老师发出”停”的信号时,接到球的孩子站起来,将学过的英文歌曲进行歌表演。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