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30)

2015-07-07  |  

  规则:一开始由老师做营业员,幼儿熟悉后,请能力强的幼儿做营业员,并可增加Thank you. Here you are.等对话内容。

  《培训学校如何招生》www.528px.com提醒休息一下,精彩继续!

  144、What’s behind the number?

  玩法:用四张爱心型卡片将daddy, mummy, grandma, grandpa的卡片遮住。任意指着其中一张卡片提问:What’s the number ?待幼儿说出卡片上的数字后让他猜一猜:What’s behind the number X X ?打开爱心卡片后,看他是否猜对,猜对即送一颗小红星以示鼓励,游戏可反复进行。

  规则:可迁移到其它主题内容的复习。

  145、apple sit

  玩法:请幼儿戴上头饰后认真听着音乐自由做动作,当音乐停之后你们就不能动,当魔术师说apple sit,所有戴上apple头饰的幼儿就要蹲下来,其他幼儿就不能蹲下来,看看谁的耳朵最厉害。

  146、Who are you?

  玩法:

  1、教师或者一名幼儿扮演老虎,扮演老虎的幼儿做睡觉的动作

  2、幼儿做敲门的动作,边敲边说:“Tiger,tiger,咚咚咚。”

  3、“老虎”问:“Who are you?” 并出示一张动物的图片。

  4、幼儿看图片说句型:“I am a (duck)。”

  5、“老虎”说:“No”幼儿继续敲门,当“老虎”说:“I am coming。”时,老虎追逐小动物,小动物赶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6、幼儿反复进行游戏。

  147、Spring

  玩法:

  1、幼儿自由选择想扮演的角色,并戴上头饰。

  2、老师说:“It’s fine.”扮演动物的幼儿在花园里玩耍,做各种动作,扮演树和花的幼儿站在原地。

  3、听到老师说:“It’s raining。”时,“小动物”赶快找到“树”或者“花”说:“I see a tree (flower)。”并蹲下。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