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语启蒙必备的好资源在这里呢(3)

2016-05-31  |  

  在这里他们可以发现很多好玩的事情,Duggee总是很耐心的指导他们,并且最后还会奖励给孩子们徽章;这里总是欢笑不断……这个动画片也是非常贴切小朋友的们的日常生活, 从中能找到很多的共鸣。 还是每集7分钟左右的时间。

  6、Julius Jr.(小小大嘴猴)

  适合年龄:3+

  看着这个主角很熟悉吧 ? 呵呵! 没错,就是那个色彩缤纷、年轻、可爱、吸引无数狂热粉丝的大嘴猴Paul Frank品牌形象。片中的大嘴猴是个爱搞发明的小家伙。讲述的是和他的四位好朋友们在自己建造的板房中因发明创造而发生的离奇古怪遭遇。喜欢小动物的孩子们,可以边看动画边跟着大嘴猴搞些小发明。

  这个系列最早于2013年9月份开始在美国尼克频道首播,到2014年9月播完第一季的26集;每集包含两个小故事23分钟左右,时间有点长。

  7、Tumble Leaf (飘零叶)

  适合年龄: 2+

  这个动画片是美国亚马逊公司制作的原创学龄前动画系列,在其独家流媒体平台Prime Instant Video上播出。亚马逊推出的这个平台和曾因纸牌屋而大火的Netflix网站有着很多相似的功能,能够提供很多优质电视界面。而亚马逊原创的剧集都是在这一平台独播。

  《飘零叶 Tumble Leaf》在2014年播出,获得当年的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委大奖、2015年第42届安妮奖的最佳学龄前电视动画奖以及第42届艾美奖的最佳学龄前动画和最佳个人贡献两项大奖。

  动画中每个角色都非常招人喜欢,而主人公蓝狐Fig博得孩子们的宠爱。每集开头那一片飘零的红叶,很容易让人想起阿甘正传中的那一根飘来飘去的羽毛。

  该动画共13集,每集包含26分钟左右,包含两个故事。二妈我特别的喜欢这个动画的画面。

  8、Pocoyo(小P优优)

  适合年龄: 2+

  小 P优优(英文原名POCOYO)对于中文的动画片估计好多小朋友都不陌生, 英文的不知道大家熟悉不, 这个动画片我家儿子们也很爱看。 该片曾荣获美国“父母最喜爱动画片”金奖,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最佳动画片”大奖,法国ANNECY(昂西)国际动画节金奖 ”及2009年中国上海电视节银奖等上百项国际性动画节大奖。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