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常用单词水果篇 菠萝、草莓

2015-06-17  | 亚马孙河 婴幼 巴拉 

  一、菠萝

婴幼儿常用单词水果篇 菠萝、草莓

  菠萝(学名:Ananas comosus),台语称之王梨(?ng-lai),台湾国语称为凤梨,新马一带称为黄梨,大陆及香港称作菠萝[1]。菠萝是一种原产南美洲巴西、巴拉圭的亚马孙河流域一带的热带水果,16世纪从巴西传入中国, 有70多个品种, 岭南四大名果之一。现在已经流传到整个热带地区。

  二、草莓

婴幼儿常用单词水果篇 菠萝、草莓

  草莓(学名:Fragaria 脳 ananassa),又名凤梨草莓、红莓、洋莓、地莓、地桃,港译士多啤梨,其英语名草莓Strawberry的音译。又叫红莓、洋莓、地莓等,是一种红色的水果。草莓是对蔷薇科草莓属植物的通称,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

  三、桔子

婴幼儿常用单词水果篇 菠萝、草莓

  橘子(学名:Citrus reticulata)南方人叫桔子,是芸香科柑桔属的一种水果。果实外皮肥厚,内藏瓤瓣,由汁泡和种子构成。橘子色彩鲜艳、酸甜可口,是秋冬季常见的美味佳果。

  四、梨

婴幼儿常用单词水果篇 菠萝、草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幼儿常用单词水果篇 菠萝、草莓》摘要:科草莓属植物的通称,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 三、桔子 橘子学名:Citrus reticulata南方人叫桔子,是芸香科柑桔属的一种水果。果实外皮肥厚,内藏瓤...
相关文章菠萝草莓水果茶草莓果酱馅饼
感知认识菠萝的特性EchoKids Color 婴幼儿识别颜色及其单词发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