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语启蒙必备的好资源在这里呢(4)

2016-05-31  |  

  动画片里的Pocoyo和许多小朋友一样,不时会闯些“祸”或者做错一些事,世界上哪里有不犯错的孩子呢。Pocoyo不像“蜡笔小新”,他的“错误”都是在自己学习和体验新事物的过程中不经意产生的,他总是知错就改。例如,他打扫自己弄乱的房间时,把笤帚当吉他弹、当马骑、弄乱积木,但最终他还是把弄得乱七八糟的积木整理好。

  所以说,Pocoyo是一个可爱的好孩子。有时候我家儿子们看的哈哈哈笑。 总之二妈觉得是很不错的的一个英语启蒙动画

  9、Maisy Mouse (小鼠波波)

  适合年龄:2+

  这个动画片是改编自英国著名插画家露西·卡森(Lucy Cousins)的同名儿童绘本;该动画片每集5分钟;整个动画片充满温馨趣味,非常适合父母用来引导2-4岁小朋友培养生活和学习能力!更让小朋友觉得:我就跟波波一样喔!

  下面这三部动画片主要是

  以自然拼读及阅读为主要内容的

  10、Alphablocks (字母积木)

  适合年龄:3+

  字母积木 Alphablock”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声情并茂的让孩子接触phonics自然拼读,并水到渠成的产生拼读意识;每个字母都是故事里面的人物角色,这些字母通过不同的组合给孩子们展示了一个个非常有趣的单词魔法。

  除了第一季的第一集是字母总体介绍,其他每集都介绍一个字母的常见发音及如何组合元音和辅音进行自然拼读。每集3-5分钟。这个系列的目标是开始学习英语拼读的孩子们。二妈认为作为认识26个英语字母的启蒙动画也是不错的选择。

  11、Super Why (超级为什么)

  适合年龄:3+

  这个是一部以阅读为主题的英语儿童动画片。该动画片的每一个故事都是孩子们熟悉的。这些游戏有认识字母、理解词意、学习拼读、记忆词汇和阅读理解等。

  更好玩的是,Super Why还会利用法术让每天的故事情节发生变化,并出现新的结局。比如,他可以把大野狼变成小乖狼。其实,这种方法就是让孩子们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多多运用;只有在使用中习得语言,才是最直接和省力的方法。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