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语启蒙必备的好资源在这里呢(6)

2016-05-31  |  

  该动画片BBC恐龙主题启蒙动画,以3个小恐龙作为主角,通过他们的探险故事,激发幼儿的想象力,鼓励他们去认知周围的世界。Dinopaws以其精美可爱的动画,符合幼儿心理发展的精彩情节设计,获得今年英国电视最高奖(2015 Broadcast Awards)提名。

  17、Paw Patrol (狗狗巡逻队)

  适合年龄:3+

  这个动画片是由“巴布工程师”的制作人Keith Chapman创造的新作。 讲述男孩Ryder带领的一个狗狗救援队的精彩故事。可以让孩子们在欣赏动画的同时,学习一些基础的安全和救援知识。每集23分钟左右包含2个故事片段, 每集23分钟左右包含2个故事片段,适合3岁以上小朋友观看。

  18、Blaze and Monster Machines (嗨!狗狗老师)

  适合年龄:3+

  Nick Jr.频道的新作, 以男孩A.J和他的大脚车Blaze为主角, 与其他大脚车们一起克服不同困难的冒险故事, 故事情节类似于Dora的问答情节, 能够牢牢的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男孩子肯定都会爱上这部动画,

  19、Magic School Bus (神奇校车)

  适合年龄:4+

  这个动画片是美国国家图书馆推荐给所有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的课外自然科普读物,是全美最受欢迎的儿童自然科学图书系列之一。1994年,美国 Scholastic集团将其改编成动画片推上银幕。这套科普故事,以新颖活泼、好玩易懂的形式,带领孩子们进入浩瀚的科学领域,畅游在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太空科学、气象学、古生物学等学科中。让孩子在快乐刺激的气氛中掌握科学知识

  小美女最爱系列动画片推荐

  20、Dora The Explorer (爱探险的朵拉)

  适合年龄:3+

  这个动画就不过多介绍, 大家都熟悉, 二妈在这里为大家奉上的是1-8季最全的内容。

  21、Dora and Friends: Into the City (朵拉和朋友们:城市探险)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