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语启蒙必备的好资源在这里呢(2)

2016-05-31  |  

  比如吹(玩)气球, 突然破了兵兵会是什么反映, 兵因为玩游戏而尿裤子, 兵和小朋友们一起喂鸭子,兵喜欢看放烟花却有害怕太大的声响等等, 相信每个故事都可以引起孩子们的共鸣。

  二妈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动画片, 因为太贴近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我家哥哥看这个动画片狠不得想要一下子把所有的内容全部看完。

  该片是从2014年7月开始在BBC儿童频道CBeebies首播,目前播出20集,每集7分钟左右。 时间不长, 妈妈们更容易控制宝宝看动画的时长。

  3、Peppa Pig (粉红猪小妹)

  适合年龄:2+

  这个动画片几乎是家喻户晓, 不在过多介绍。 画面干净,画风简单,剧情温馨有趣,语速适中,日常用语丰富,和孩子的日常生活十分的接近, 是一部非常好的启蒙英语动画。

  4、Little Charley Bear (小熊查理)

  适合年龄:2+

  第一次给哥哥看这个动画片的时候还担心他不喜欢, 因为主角是这个毛茸茸的teddy bear. 没想到的是, 哥哥第一次看就喜欢上了他, 因为他的故事内容也挺有意思的。

  整片下来只有旁白, 而Charley bear和他的朋友们是没有对白的。 而整个故事都是由小熊Charley想象的。 也正如动画片中所说的一句话, It's amazing what you can do with your imagination ! 而这句话形容小朋友也是挺合适的, 因为孩儿们世界也都是充满想象。也是每集7分钟。

  5、Hey Duggee(嗨!狗狗老师)

  适合年龄:2+

  这个动画片是CBeebies在2015年1月份开始播出的。 主要讲述的是小犀牛Tag、小袋熊Norrie、小章鱼Betty、小鳄鱼Happy、还有小河马Roly5位小朋友们最喜欢狗狗老师Duggee的兴趣班,每次一到上课时间,他们就兴奋的不得了,急急忙忙赶去Duggee家。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