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熊猫的故事(9)

2016-04-05  |  

  老虎站了起来,两支利爪抓向大团团的胳膊。大团团用手架住老虎的爪子,往右边一摔,老虎两支爪子抓到了地上。

  老虎转了一个圈,掉过了头来,噌噌快跑,一跳就凌空飞起来。把大团团扑到在地上,但是大团团抓住了老虎的爪子,老虎不能抓伤熊猫。老虎张口咬熊猫,熊猫偏过头,两个胳膊把老虎推开,又在老虎肚子上踢一脚。老虎跑开。老虎两次进攻都没有伤到大团团,非常生气,一声长长的虎啸“吼——”。

  小兔子吓得埋起头来,麋鹿妈妈抱紧了两个宝宝。老虎尾巴一剪,把头压低,后腿用足力气撑住,前爪一扒,老虎噌地飞起来,两只脚踩住熊猫的脚,大团团不能动弹。老虎两只爪子抓向熊猫,熊猫抓住老虎的爪子,把老虎使劲推开,老虎张开大嘴咬熊猫却够不着。老虎和熊猫僵持着。

  小兔子卢比鼓起勇气,跑过来帮忙,对着老虎的耳朵要下去,一下子咬出两个洞。野猪看见兔子上来帮忙,他也冲过来要打小兔子卢比。熊猫小圆圆却把野猪拦住,扭打在一起。野狼也要上来帮忙,麋鹿妈妈带着两个宝宝和野狼打在了一起,都是不分胜负。小兔子卢石也出来帮忙,他看看老虎长着锋利地 牙齿,很可怕,不敢去咬老虎耳朵,就跑到老虎屁股上去了,对着老虎屁股啃一口。有句话叫做"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小兔子卢石没有把老虎的屁股咬个洞,却被老虎一脚踢飞了,落到了香樟树上,棕熊把她接住了。

  老虎起脚踢兔子卢石的时候,熊猫的脚可以活动了,就一脚踢在老虎的肚子上,把老虎踢到了一边去,老虎低声怒吼,却也没有办法,不能打败熊猫。

  这边小圆圆和野猪打架就轻松多了,小圆圆一会踢野猪的头,一会拉野猪的尾巴,一会骑在野猪身上,弄得野猪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自己跑掉了。

  现在,只有麋鹿和野狼的打架没有分出胜负来。野狼很狡猾,不跟麋鹿妈妈打架,总是绕到后面攻击小麋鹿。麋鹿妈妈总是转圈都转晕了,不能保护小麋鹿,小麋鹿还是被野狼在腿上咬了一口,血流出来,滴到地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