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熊猫的故事(3)

2016-04-05  |  

  在野猪说到老虎大王这四个名字的时候,兔子吓得眼睛都红了:“老虎大王,啊!不得了了,还没有谁能打过老虎大王呢,老虎大王功夫最厉害啦。”小兔子紧张地说完这句话,就赶紧跟熊猫告别,找个灌木丛藏起来了。小圆圆听到兔子卢石说得老虎那么厉害也有点害怕了。大团团可不害怕,他说:“怕什么,我会功夫,你也会功夫。不用怕。”说完,把小车扶起来,把竹叶子装上,把木头板收在一起,装在车子上。大团团收拾东西的时候,忿忿地说:“这头臭猪,把东西都弄撒了。”

  两只熊猫收拾好东西,拉着小车继续往森林里面走。又走过一道山岗,才看见有箭竹。两个熊猫停下来,小圆圆说:“这片竹林不大,也够我们两个吃的啦,今天先住在这里吧!”他们两个围着竹林转一转,看看哪里有空地可以建房子。他们闻见了一股清香味道,是一个巨大的香樟树。树干上一个圆圆的洞口,里面是个树洞。树洞前面的地上有凌乱的脚印,好像是猪的脚印。

  野猪这个时候 从树洞里出来,背上扛着一个鹿角。鹿角就像一棵小树长在野猪身上,会走路的小树。大团团看见了,大呵一声:“站住!”野猪吓了一跳,怎么两个熊猫还跟着我来了?

  野猪丢下鹿角,狠狠的甩出一句话:“竟然在我家门口欺负我,看老虎大王来了怎么收拾你!”野猪颠颠的跑掉了,大团团走过去,捡起鹿角,放在树洞门口,就和小圆圆走到树洞里面去。树洞可大了,有两小房间呢,这样大团团和小圆圆一人一个房间。但是树洞特别臭,又脏又乱。野猪不爱讲卫生,弄得家里乱糟糟的,大团团和小圆圆捏着鼻子打扫了好长时间才打扫干净,又是拖地又是擦洞顶,还喷上香水,才算没有怪味了。

  大团团和小圆圆走出树洞,去把他们的东西放到树洞里去。等他们走出洞口的时候,却发现一只大棕熊对着树洞探头探脑的不知道在看什么。大团团问他:“你说谁,你找什么?”大棕熊说:“我是喆,是一个棕熊。刚才我在树上看见野猪看见你很害怕地走掉了,你们跟野猪打架了吗?”大团团说:“是的,野猪被我们打跑了,现在他的猪窝是我们的家了。” 棕熊喆说:“你们太厉害了。你看看我身上,这两个洞就是被野猪跟刺伤的,现在好了,已经结痂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