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熊猫的故事(5)

2016-04-05  |  

  草原狼刚离开一会,野猪就跑进了老虎大王的山洞。野猪气喘吁吁地说:“老虎大王,老虎大王。”老虎大王看着野猪说:“我刚让草原狼去找你,你就到了。鹿角呢,带来了吗?”野猪喘口气,接着说:“老虎大王,不好了,鹿角被两个熊猫给截下了。他们还把我的树洞给占领了。”老虎说:“你打他呀!”野猪说:“我打了,打不过他,熊猫大团团太厉害了,一个飞脚就把我踹倒了。”老虎说:“你说出我的名字,就能把他们吓走。”野猪说:“我说了,他们不害怕,还要把你打扁呢"。其实熊猫没有说要把老虎打扁,是野猪故意这么说,好让老虎发怒,去打熊猫。野猪这么一说,老虎果然发怒了,老虎站起来厉声说:“什么?要把我打扁,他是不是不想活了?”野猪忙说:“老虎大王,你是最厉害的,丛林之王,你一出马,立马就能把熊猫踩扁。”老虎说:“哼,还没有哪个动物能打败我呢,熊猫是个什么东西,从哪里来的?”野猪说:“熊猫好像是从风之谷刚搬过来的。老虎大王你消消气,明天我们去打熊猫。”老虎又躺在石床上,撕一块鹿肉给野猪,野猪自己拿一杯酒,边吃肉边喝酒。

  这边草原狼跑出去找野猪,这边大团团和小圆圆刚吃完樟树果,出来搬竹叶子到树洞里去。刚搬进去,就听到一个低沉的吼声传来:“野猪头领,老虎大王让你拿鹿角,怎么还没送给去,你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大团团和小圆圆出来,看着这个瘦瘦的身子,粗大尾巴,一嘴利牙的家伙,是个草原狼。草原狼的个头不高,小圆圆看见了也不害怕,大声说: “野猪啊,早被我们打跑了。”草原狼说:“就你们两个还能打跑野猪头领。”草原狼看着两个熊猫肥肥胖胖的,不像是很厉害的样子,不相信。草原狼说:“吆吆,你这么厉害,试试我的犬齿吧!”草原狼张开大嘴,上唇的两个犬齿长长地突出来。草原狼冲上来,张开大嘴就咬小圆圆,小圆圆伸手拿了一个木板塞到草原狼嘴里,再来一脚把草原狼踢开。草原狼吱吱叫两声,吐掉木板,又冲过来,用毛茸茸的前爪爪子挠小圆圆。别看*狼的爪子毛茸茸的,里面可是有四个锋利的指甲,被挠了能挠掉一块肉。小圆圆向左边挪开,躲过*狼的爪子,伸出手在中国狼的胳肢窝里挠了几下。草原狼痒痒的受不了,跳到一边。狼仔细看看熊猫,白白地身子,脚和手是黑的,两个黑黑的耳朵和黑黑的眼圈,肥肥胖胖的身子,大大肚子。狼准备这次进攻熊猫的胖肚子,*狼突然高高地跳起来,跳的比熊猫的头还高呢,两个前爪对准小圆圆的肚子抓过去。可是,小圆圆又灵巧地多过去了,还飞起一脚,把*狼给踹到一边去了。狼身上还被两个果子砸中了,狼“哎吆哎吆的”,抬头看,原来是棕熊从树上投下来的果子砸中了他。狼看到这几个动物都这么厉害,只好灰溜溜的跑掉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