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熊猫的故事(4)

2016-04-05  |  

  小圆圆问:“喆,你这么大个子,怎么打不过野猪么?”棕熊喆说:“要是只有一个野猪,我能打过他。可是我跟老虎打架的时候,野猪冲过来,把我刺伤了。”小圆圆问,"那你能打过老虎么?”棕熊说:“我打不过老虎,他可是丛林之王,所有动物都打不过他。所以我才爬到树上躲起来。野猪在树底下看着,不让我下来。我在树上已经待了六天了,没有鱼吃,只能采果子吃。谢谢你们把野猪打跑了,我终于可以下来了。”大团团问:“老虎会爬树么?”棕熊说:“老虎不会爬树,野猪也不会。”小圆圆开心了,他说: “我们熊猫也会爬树,老虎来的时候我们可以爬树上去躲起来。”大团团说:“爬树上去,没有竹叶子吃,会把我们饿坏的。我们要跟他打架,还要打败他。”棕熊说:“不不,没有动物可以打败老虎的。老虎的爪子太厉害了,一个劈爪划下来,我的熊皮都要抓出三道血痕。还是小圆圆说的对,爬树吧!”大团团说:“喆,你来帮我吧,我们一起打他。”喆说:“还是算了吧,没有动物能够打过老虎的,他是丛林之王,而且聪明,有很多办法。我们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吧!”

  棕熊说完,拖着胖胖的身子又爬树上去了。棕熊爬到树上,丢下来一串暗紫色的果子来,说:“这是樟树果,鲜嫩多汁,送给你们吧!”大团团和小圆圆捡起樟树果,一人一个吃着到树洞里去了。

  老虎大王和野猪一起,在野猪的家门前捉住了一只鹿,还跟棕熊打了一架,把棕熊赶到树上去了。这一天呀,先是追麋鹿,麋鹿跑的太快,累的老虎腿都没有力气了;又跟棕熊打仗,棕熊的力气大,累的老虎胳膊都不行了。老虎气喘吁吁地用嘴吊着鹿肉回他的山洞里去了,让野猪过一会把鹿角送过来,野猪说:“遵命,老虎大王。”

  老虎吊着鹿肉回到山洞里,躺在他的石头床上正在吃鹿肉呢,草原狼跑过来,笑嘻嘻的说:“老虎大王,你真威武,竟然抓到一只麋鹿。鹿肉是甜的还是咸的,我还没有吃过呢!”草原狼是想吃鹿肉了,说话的时候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老虎撕下一块肉,丢给草原狼,老虎说:“你吃完就去叫野猪把鹿角赶紧跟我送来。”草原狼叠声说着:“谢谢大王,谢谢大王,我马上就去找野猪。”草原狼啊呜啊呜吃完鹿肉,就跑出来,找野猪了。但是他不知道,野猪已经被大团团打走了,他就直接跑到野猪的树洞来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