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熊猫的故事(8)

2016-04-05  |  

  这样,熊猫就有了许多帮手,等跟老虎打架的时候,麋鹿和兔子都会帮忙的。

  卢比问熊猫:“大团团,你能打过老虎么?”大团团说:“不知道。”卢比说:“老虎来了可怎么办?”大团团说:“打他,狠狠地打他就行了。”卢比说:“如果打不过,我们一起逃跑吧。” 小圆圆说:“我会帮忙一起打的。”小圆圆举起拳头,跟大团团碰了下。小圆圆说:“我要让老虎尝尝我的拳头,一下子打扁他的头。”兔子说:“我也来帮忙,用我尖尖的牙齿,给他耳朵咬两个洞。”这个时候,麋鹿妈妈带着两个小麋鹿回来了,听见他们谈话,也参加进来。麋鹿连旭说:“我要用我的鹿角,在老虎肚子上扎八个洞,给连宽报仇。”这样,熊猫就有了许多帮手,等跟老虎打架的时候,麋鹿和兔子都会帮忙的。

  棕熊喆在小溪边抓鱼呢。他抓了五条鱼,自己吃了一条,还剩下四条,一个手里拎两条,准备回树上晒成鱼干呢。却看见老虎、野猪和草原狼朝樟树走来。野猪也看见棕熊了,噌噌噌跑起来追棕熊,口里只嚷嚷:“你终于从树上下来了,看你还往哪里跑。”

  棕熊撒腿就跑,跑回了樟树,他大声对熊猫和其他动物说:“老虎来了,快藏起来。”棕熊自己噌噌蹭,爬到樟树上去了,兔子和麋鹿,赶紧躲回窝里,小圆圆也被吓住了,跑回树洞里,露出半个头来看着外面。大团团不怕,他走到路口,看着棕熊回来的方向。

  野猪跑了过来,大声嚷嚷着:“谁都跑不了,老虎大王驾到,把你们统统吃光。”草原狼跑过来,对着老虎说:“老虎大王,就是那个熊猫。”草原狼指着露出半个头的小圆圆说。野猪指着大团团说是大团团打的他。老虎慢悠悠走过来,张开大口就是一声大吼“吼——”。小兔子和麋鹿,吓得赶紧跑回窝里去,小圆圆也把头缩回山洞里。

  大团团不害怕,走过来看着老虎:“你就是老虎啊,你这么瘦怎么打架,回家吃饱了再来吧!”老虎看着熊猫胖嘟嘟的身子说: “你这么胖,吃撑了吧。先一边练好功夫再过来打吧!”大团团说:“功夫,我已经练好了,就等着你来了。”熊猫摆好架势了。老虎说:“那好,来吧,看爪。”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