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任务

2016-03-25  | 约翰 约翰尼 星纪 

  公元2021年,地球上形成了超越国境的巨大电脑网。人类也被自身开发的电子仪器所发出的辐射污染,近半数的人先后患上NAS神经病毒而痛苦地死去。

  “记忆超人”约翰尼的头脑被植入强化记忆的硅片,他负责记忆和传递情报,是全世界最可信赖的情报员。任何外力如外科手术、药物甚至约翰尼本人都无法取出被输入的情报,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解读情报,所以,约翰尼倍受信赖。

  约翰尼这次负责把情报送到纽约。他准备完成任务后,通过手术摘除硅片,换回幼年失去的记忆。但约翰尼这次面临的是超负荷记忆——他脑中记忆器的信息储量为160兆,但这份情报的信息量却有320兆。虽然危险,但还是决定接受任务。输入时超负荷的情报闪电般进入他的意识。

  就在这时,日本野狼组闻风而至。野狼组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帮组织,他们受一名为“企业联盟”的国际组织委托,袭击约翰尼,企图夺取情报。约翰尼好不容易脱险,但部分解读密码则落入野狼组手中。

  约翰尼来到纽约,他的当务之急是将头脑中的信息取出,否则他会为此而丧命。与此同时,野狼组分部的头目星纪也在纽约,他因夺取情报不力,受到老板高桥训斥。高桥宣布亲自指挥追踪约翰尼。但星纪风闻高桥因女儿患NAS病毒丧生而失去生的愿望,对高桥很不信任。

  约翰尼找到他在纽约的代理人韦菲,没想到韦菲已经被野狼组收买。约翰尼再次受到袭击。凶残的星纪企图割下他的脑袋,取走情报。就在这时,流浪女简从天而降。约翰尼许诺给她两万元的报酬,简将他救出了虎口。星纪带人紧追不舍。约翰尼和简在神秘的地下组织“执法”的头目路德帮助下,逃脱了星纪的追踪。

  星纪再次失败,高桥大怒,残杀星纪部下。星纪决心为部下报仇。此时,高桥的电脑末端出现了谜一般的女人像,安慰着高桥丧女受伤的心灵,并忠告“记忆超人”的情报将拯救高桥。

  约翰尼面对迫近的危机,寻找着情报接收员。通过电脑网,约翰尼和简捕捉到接受员是个代号“奥加曼博士”的人。但由于高桥施放电脑病毒,约翰尼未能获得“奥加曼博士”的地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非常任务》摘要:物甚至约翰尼本人都无法取出被输入的情报,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解读情报,所以,约翰尼倍受信赖。 约翰尼这次负责把情报送到纽约。他准备完成任务后,通过手术摘除硅片,换回幼年失去的记忆。但约翰尼这次面临的...
相关文章强化幼儿任务意识的训练Fresco Wizard 方块镶嵌游戏
悲情老驼适合小学英语课堂的几种任务设计方法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