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镇-01 妈妈送了我一只小小狗

2016-09-01  | 小东 黑黢黢 妈妈 

  我想养一只狗,不为什么,因为我们班长得最好看的男生章明明家里养了一只大狗,他经常po他和大狗的帅气合影给我们看,看见他靠在狗狗敦(Dūng)实的后背上笑得别提多灿烂,我心里就痒得一直挠。

  我求了妈妈好久,完成了妈妈给出的各项成绩、体能、家务测试,在我已经开始思考他们是不是在骗我,根本没有什么狗狗,他们只是为了要让我完成各项功课,没想到,在我八岁生日这一天,破天荒,妈妈竟然送了我一只狗。

  等一下,梦想和现实差距也太大了吧,我以为全世界所有的狗都至少应该是章明明家那个样子的。眼前这个黑黢黢(qū)的小东西到底是个什么鬼,头发长的连眼睛都看不见,像一团脏的洗不出来的烂布头一样。我二话不说觉得她就应该叫抹布,没有什么比这更适合她的外在了,还是块洗不出来的布。

  等会,也许她长得丑,万一技能方面被我培训好,带去同学面前也是很拉风的。我从最简单的口令开始,抹布,抹布,抹~布~,喊了一下午,她似乎对这个名字没有任何反应,我口干舌燥的拿起可乐一边喝一边默默端详她,看来这狗不仅难看还是个傻的,除了认命似乎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正想着,她忽然扭额扭额的走到我脚下,难道她明白过来我是她的主人,要准备讨好我?显然我错了,她蹲在我脚旁尿了!妈妈~

  抹布吃东西,她嘴里像有一个吸尘器一样,风卷残云一秒钟碗里的吃的就不见了!

  抹布喝水,那么小的狗,喝起水来活像家里养了个恐龙,发出巨大的声响不说,喝完她一扭头就走了,水甩的一地都是,然后这活宝又跑来跑去的踩得满地都是脚爪印。

  听大人说,小狗精力旺盛,需要一些运动和游戏。为了发泄她的剩余精力,妈妈带我一起给她买了几个球和毛绒玩具,明明五颜六色的都很可爱,她就是看不上眼,死盯着我床上每晚抱着睡觉的一只粉红色的玩具猪---屁图图。

  只要人一不注意,屁图就被抹布叼着一路咬着玩,尾巴咬的湿漉漉,留下的全是抹布的口水,有了这点口水味,抹布更喜欢屁图了,屡屡(lǚ)我找到屁图都是在抹布的窝里,屡教不改,最后变成我养了一只狗叫抹布,抹布养了一只猪,叫屁图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小镇-01 妈妈送了我一只小小狗》摘要:一技能方面被我培训好,带去同学面前也是很拉风的。我从最简单的口令开始,抹布,抹布,抹~布~,喊了一下午,她似乎对这个名字没有任何反应,我口干舌燥的拿起可乐一边喝一边默默端详她,看来这狗不仅难看还是个傻...
相关文章[作文]可爱的小狗小狗花花也穿鞋
小狗穿鞋三只想生病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