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Unit 4 It’s warm today(5)

2008-10-15  |  

  教师出示单词卡片:warm、football、It’s、 Let’s、today、play,

  然后说句子:It’s warm today. Let’s play football.

  请两个学生到黑板前来用单词卡片拼出以上两句话。

  全班学生在作业本上抄写句子。(教师提示学生句子开头的第一个字母大写,单词之间应有一定距离,句尾别忘写标点,并巡视指正。)

  2、教师:It’s warm today. Zoom and Johnny want to play football. But Zoom can’t find his shoes.

  Let’s see where his shoes are.

  播放课件[Read and Write],学生观看。

  教师提问:Where are Zoom’s shoes?利用插图引导学生答出They are on Johnny’s feet!

  引导学生联系上下文说说以下句子的意思:Come on. 

  It’s time to go.

  They are on your feet!

  教师可根据学生回答做简单讲解。

  3、提问: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鼓励学生说出插图中的任何内容。

  当学生说到单词jeans,pants,socks,shoes时,教师随时拿出相应卡片领学生大声拼读。

  适当讲解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

  jeans中ea-[i:],

  socks中的ck-[k]

  shoes中的sh-[ſ] 

  pants中的a-[æ]

  让学生在作业本上每个单词抄2遍,教师在行间巡视,进行必要指导。

  4、播放对话录音,学生跟读对话,注意模仿录音中的语调。

  学生两人一组读对话。

  (三)Let’s sing

  教师播放课件[Let’s sing]部分,学生欣赏。

  教师讲解歌词大意。

  带领全班学生边做动作边跟唱。

  (四)趣味操练(Practice)

  拍单词的游戏:

  教师将本课对话的挂图贴在黑板上,将学生分为男、女生两组,每次比赛一组各选五名代表。教师(也可以不参赛的请学生)说一个单词,让每组的第一个学生快速跑近挂图,拍中相应单词的图,并说出单词的前两个字母。速度快的而且说对字母的同学为优胜者。每组比赛完教师计算最后结果,给予优胜小组奖励。

  拼图游戏:

  教师把与本课单词有关的图片剪成几块(以单词所含字母数目为依据),正面为图,反面为字母。然后让学生分小组进行拼图比赛,学生在拼的过程中只能看字母的一面。每个小组发一套,看哪组完成的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