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Unit 4 It’s warm today(11)

2008-10-15  |  

  教师告诉学生巨型山脉的气候通常差异较大,让学生了解相应的地理常识。

  再次播放课件,教师随时定住画面提问:What does the dog say?

  学生回答:It’s cool.

  教师提问:What does the monkey say?

  学生回答:It’s sunny and warm.

  教师提问:What does the Zoom say?

  学生回答:It’s cold and snowy.

  (适时拿出单词卡片:sunny,warm,cold,snowy,让学生进行拼读练习,同时向学生渗透单词中的字母或字母组合的发音,帮助学生记忆。)

  学生跟录音模仿朗读对话。

  学生分小组表演对话,教师要适时点出对话中所体现的同学之间应相互帮助的主题。

  C. Input: Pronunciation

  试拼单词:hole,home,nose,rose。如果学生有困难,教师可以直接放录音让学生跟读。

  说说字母“o”在这些词中的发音。

  请学生拼读:rode,those,go,so,note,joke

  出示单词:box,fox,orange,lock;教师放录音,学生继续跟读。

  启发学生说出字母“o”在这些词中的发音。

  请学生拼读:not,cock,dog,got,lot,pot。

  让学生说说学过的单词中哪些有字母O,O在这些单词中发什么音。

  教师说单词:go,got,sock,note,not,orange,dog,joke,lot,no。

  如果单词中有[ou]的音,学生不动,如果单词中是[د]的音,学生起立。

  (五)趣味操练 (Practice)

  游戏:Bingo

  学生将所学的9个单词卡随意排成三列,每列三个,面向上摆好,如图: 

  ×××

  ×××

  ×××

  教师每念一个单词, 学生便将该单词找到翻过去。教师共说三个单词,只要背面向上的单词卡成一直线(横线、竖线、斜线皆可)的学生就喊:Bingo! 在其他学生检查无误后给予以分奖励,游戏继续进行,看谁的分数最多。

  【板书设计】

  [组图]Unit 4 It’s warm today(11)

  探究活动

  表述各地天气情况的探究活动

  探究内容:学生根据视听内容对各地天气情况进行准确表述。

  活动目的:巩固本课重点功能结构的应用,同时利用活动训练学生的记忆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