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英语四下:UNIT 2 What Time Is It? 教案(4)

2016-01-27  |  

  It’s 6:00.It’s time for dinner.

  School is over. Just a minute.

  第三课时

  教学目标

  1、四会掌握数词1—10以及句型What time is it ? It’s two o’clock .

  2、能够看懂并阅读对话。

  3、了解处于不同时区的国家时间上的差别。

  教学重点

  数词1—10以及句型What time is it ? It’s two o’clock..的书写。

  教学难点

  1、数词1—10以及句型What time is it ? It’s two o’clock..的书写。

  1、不同时区的国家时间上的差别的了解。

  教学方法

  情景法、视听法、直接法、功能法(交际法)、全身反应法、综合法等。

  教学步骤

  1、热身

  (1)师生齐唱第一册学生用书第62页的歌曲Ten Little Candles Dance

  (2)学生跟着录音或录象一边说一边表演本单元A部分Let’s talk的对话。

  2、预习

  游戏:

  教师把10个数词的卡片不按顺序分发给10名学生,让其中一名学生将卡片藏在身后,全班学生猜哪一张卡片不见了。

  3、新课呈现

  (1)拼词比赛。四人一组进行比赛,一名学生说出一个数字,其余三名学生比比谁拼得最快最准。

  (2)读文书写。师生之间先对本课时挂图上的内容进行简单的交际性回答,再请学生阅读对话并拼读、书写十个四会掌握单词及一组句子。完成之后先同桌互相交流然后全班讨论谁写的最规范。本课时需要书写的单词量较大,可在学生间展开游戏:Whose memory is the best ? 看谁能在几分钟内正确拼写出更多数词,以此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

  (1)教师先介绍这项任务:It is Sunday .Sarah and Chenjie are going to see a movie .They must be home at six . Which movie can they see? Can you help them ? 鼓励学生说出答案并讲明理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