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水果吃什么好,有没有需要注意的

2014-12-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爱乐食品 | 维生 月子 脆片 

  月子水果主要是指坐月子期间能吃的水果。冻干鲜水果脆片在天然、健康、营养、易吸收等方面满足了产妇需求,根据妈妈月子期的生理特点和需求,基本满足了月子期间的营养需求。

  新鲜水果偏凉导致月子期间能否吃水果一直被争议,而航天冻干技术的出现让月子吃水果不再难。

  坐月子能否吃水果

  按照传统的坐月子习惯中,月子里是不能吃生冷的东西,所以水果也是被排除在月子餐的菜谱中。那么坐月子能吃水果吗?专家表示,坐月子应该适当的吃水果。冻干鲜水果脆片系列在天然、健康、营养、易吸收等方面满足了产妇需求,根据妈妈月子期的生理特点和需求,组合出月子装产品,基本满足了月子期间的营养需求。

  月子餐应该注意饮食多样化,平衡膳食,这样产妇的身体才能恢复的更快。新鲜的蔬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和果胶,可促进胃肠道功能的恢复,增进食欲、促进糖分、蛋白质的吸收利用,特别是可以预防产后便秘,对新妈咪的精神恢复和产后排毒都是有利的。

  鱼肉鸡蛋中确含有高蛋白、高脂肪、高胆固醇及高脂溶性的维生素,但水溶性维生素、纤维素及一些有机酸、微量元素的含量却很低下,而水果中则含有大量的碳水化物、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它能弥补年纯进食鱼肉蛋类的不足;如两者合理搭配良用,则能取长补短,相得益彰。否则,可能导致饮食失调、胃肠功能紊乱,母婴出现维生素及某些微量元素缺乏等症状。

  坐月子吃水果有哪些好处

  水果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果胶和有机酸等成分。坐月子期间适当吃些水果,除了可以补充你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此外,水果不仅可增加食欲,预防便秘,还可以促进泌乳,从而帮助你养育你的宝宝。

  从西医角度看,产后吃水果没有什么特殊的禁忌,但凡事都有一个度,要适量。水果虽好,但也不要吃得过多,以免影响其他食物的摄入,导致营养的摄入不全面。从中医角度,产后吃水果就有很多讲究。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子水果吃什么好,有没有需要注意的》摘要:,增进食欲、促进糖分、蛋白质的吸收利用,特别是可以预防产后便秘,对新妈咪的精神恢复和产后排毒都是有利的。 鱼肉鸡蛋中确含有高蛋白、高脂肪、高胆固醇及高脂溶性的维生素,但水溶性维生素、纤维素及一些有机酸...
相关文章月子饮食不能贪凉产妇坐月子可以吃水果吗?
月子里的饮食应注意什么?产后应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