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亲子游戏40则(6)

2013-08-02  |  

  34.我们一家来套圈 障碍轮胎

  玩法:游戏开始,幼儿向前跑,遇到呼拉圈拿起从头上套下,跑回,拍家长的手,按回来先后顺序记名次。

  玩法:家长与孩子一组,每人手持一个轮胎,同时向前滚动轮胎,至终点线后,幼儿跳,家长向前挪动轮胎,先跳回起点者为胜。

  要求:必须是双脚跳入轮胎的圆心,等下一个轮胎放好后,再跑入下一个,依次进行。

  35.赶球跑(幼儿)

  玩法:用棍赶皮球入球门。

  36.羊角球比赛

  玩法:家长从起点拍球到终点,孩子从终点骑羊角球回起点,先到起点者为胜。

  37.推车子比赛(三口)爸妈在起点,孩子在对面,爸妈背对背夹球到孩子端,后由爸爸将孩子用推车子式返回,最先返回的家庭获胜。

  38.争先恐后,亲子二人行孩子与父母面对面,踩父(母)脚上,走15米往返,先回者为胜。

  规则:4个家庭一组,家长围在绳圈内,孩子站在规定的圈内,手拿沙包面对家长,家长争先恐后拿到沙包后放在自带筐内,多者为胜。

  39.蒙眼障碍走

  规则:家长蒙上眼睛后,孩子带领家长通过各种障碍,先到达终点者为胜。

  40.快乐家庭

  爸爸把孩子托在肩上或背在背上,孩子裤子后有一尾巴,在规定的圆圈内跑,妈妈们揪其它孩子的尾巴,看最后哪组家庭揪的“尾巴”多为胜。依次计分(6组家庭、彩绳6根)。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