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亲子游戏40则(5)

2013-08-02  |  

  24.小小运输员

  游戏规则:游戏开始,小朋友拿着一桶海洋球从起点出发,向前快跑,行进中要先走过平衡木,再到达家长处,把海洋球倒进家长手中的空篮子里,然后提着小桶往回跑,途中要钻过隧道,才能到达起点去取海洋球进行第二次运输,游戏反复进行,如果海洋球在运输过程中掉出必须拣回放进小桶,继续游戏。

  25.羊角球大比拼

  游戏规则:游戏开始,小朋友抓着羊角球从起点跳到终点处,然后换上家长抓住羊角球从终点跳回起点,先到达者为胜。家长跳时必须要坐在羊角球上,不能轮空。

  26.巨人投球

  游戏规则:爸爸蒙住眼睛,小朋友骑在爸爸肩上,手拿海洋球指挥爸爸走到指定位置进行投球(不能越过规定红线),妈妈手拿纸篓随时准备接球,人也不能越过规定红线,投进一球即可返回起点,从篮子里取球进行第二次投篮,游戏反复进行,1分钟内,投球最多的一组为胜。

  27.投篮高手

  游戏规则:家长腰系空篮站在指定地点,两手放在背后,小朋友在一定距离外向空篮中投入海洋球,共投10次,投中多者为胜。(游戏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都不能越过指定红线。)

  28.夹弹珠

  游戏规则:首先由家长将弹珠从一大盘中夹往第二个盘中,再由小朋友将第二个盘中的弹珠夹往第三个盘中,最后以小朋友所夹的弹子来计数。时间各为1分钟。

  29.双人单飞跳

  游戏规则: 家长和孩子合作跳绳,时间1分钟,跳多者为胜

  30.小袋鼠摘果(或纸团)

  玩法:家长在腰间拴一筐子,当袋鼠妈妈,幼儿将果子扔进家长筐子里,在规定时间及规定距离内扔进的果子多者为胜。

  31.全家搬搬乐

  玩法:爸妈两手交叉在一起,让幼儿坐在上面,在一定距离看谁搬得最远。

  32.骑自行车比赛(幼儿)在规定距离内,从起点到终点一个来回,先到者为胜(自带自行车)

  33.植树

  玩法:家长(孩子)围着竹竿转4圈,跑向沙地,将地上的小树苗种上,返回,击孩子的手(或家长),在规定时间内谁植的小树多为赢。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