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走路时可以做的亲子游戏

2015-09-01  | 走路 障碍 孩子 

  孩子学习走路是一个转折点,父母们都希望孩子可以早早的学会走路,但又怕他们在学习走路的过程中受伤。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游戏,可以帮助孩子更早的认识走路,并且起到辅助学习走路的一个作用。

  1 踢皮球

  对于球类这样的玩具是每个宝宝都非常喜欢的。所以各位家长可以双手扶住宝宝的腋下,然后将皮球放在他的脚前方,移动他的身体,让宝宝的脚去踢动皮球。这样一来二去,让宝宝熟悉走路,也能在这个过程中玩耍开心。

  2 避开障碍物

  我们走路的时候会碰见一些障碍物,这个游戏可以帮助宝宝学习避免障碍物,让他们更好的学习走路,不那么容易受伤。各位父母在进行这个游戏之前,先在地上放一些玩具、塑料桶或是一些其他安全的障碍物,然后教宝宝怎样绕过或是跨过这些障碍物,这个游戏不仅仅可以教会宝宝避免走路时候的障碍物,还能让他们掌握自己的身体平衡度。

  3 抓泡泡

  很多孩子会喜欢肥皂泡泡,所以家长朋友可以利用这些泡泡来让孩子学习走路。首先让宝宝站在椅子或是桌子的旁边,让他用手扶住桌椅。然后家长朋友们就开始在宝宝的前方吹泡泡,一边吹,一边慢慢移动。宝宝这个时候会随着想用手去抓泡泡,慢慢移动自己的脚步。

  上面介绍的三种小游戏,对于宝宝学习走路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希望各位家长朋友在孩子学习走路的过程中,不仅仅要注意安全,还需要根据孩子的特点,从而注意方法,让他们更好更快的学好走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学习走路时可以做的亲子游戏》摘要:这个游戏不仅仅可以教会宝宝避免走路时候的障碍物,还能让他们掌握自己的身体平衡度。 3 抓泡泡 很多孩子会喜欢肥皂泡泡,所以家长朋友可以利用这些泡泡来让孩子学习走路。首先让宝宝站在椅子或是桌子的旁边,让他...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家长爱“插手”亲子行走游戏2则开火车游戏及踩影子
1个亲子游戏心经亲子行走游戏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