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奇缘(6)

2010-03-02  |  

  这时,土著头领托比也感动万分,他吩咐向帕特夏献上纯洁的花环,又命令准备打开架在火山口旁的巨大木桶,在这对新婚夫妇跳进火山口前把贮存在里面的水倾倒下去。

  乔治带上瓦波尼岛的四口大皮箱也被取来了。人们将皮箱放在藤条上,又请乔治和帕特夏双双坐在那四口大皮箱上。托比两眼闪光,对着苍天喊道:“老天啊,你该看到这对年轻人的豪情了吧!请你拯救瓦波尼岛,也救救这对恩爱的年轻人吧!” 说完,他朝巨大木水桶那边的人做了个手势,五个土著人同时扯动连接巨型水桶底部的机关,刹那间,一股巨大的水流像瀑布一样倾泻进了火山口。

  同时,几名拉着粗藤条的上著人猛力一甩,乔治和帕特夏乘坐在四口皮箱上,飞下了瓦波尼火山口。

  帕特夏紧紧抱住乔治,只觉得热浪滚滚,水汽扑人。乔治虽然睁着眼,但周围全是雾气和灰,他什么也看不见。

  突然,奇迹出现了—— 不知是两位年轻人的牺牲精神感动了上苍,还是瓦波尼火山受不了冷水的刺激,火山底下一时静寂,又猛然喷出一股巨大的气浪,将乔治和帕特夏连同四口大皮箱喷得很高很高,最后竟安全无恙地和皮箱一起落到了海面上。

  而这时,咆哮了几个月的瓦彼尼火山竟渐渐地停止了骚动,慢慢地变得跟往常一样平静了! 托比和所有土著人都看到了这一奇迹。托比兴奋地朝海那边喊道:“救星:幸福的一对救星!愿你们皮箱上的蜜月旅行愉快!” 这时,乔治和帕特夏已经洗清了火山灰造成的污垢,快活地乘坐在那四口大皮箱上,随风向前漂流。他们或许已经猜到,乔治脑中的阴影只是埃利森医生设计的骗局,但他们已不去计较了。他们拯救了瓦波尼岛和土著人,也拯救了他们自己,他们是十分幸福的人。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