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奇缘(2)

2010-03-02  |  

  乔治不无心酸地想:这个世界,只对钱崇拜,还有谁不爱金钱呢? 不一会儿,他来到皮箱柜台。一位浓妆艳抹的售货女郎用眼角扫了他一下,大声说:“这儿没有吉它皮匣,只卖超豪华皮箱。” 乔治没理会她的轻蔑,也大声说:“我不买专用皮匣,我买四只超豪华皮箱,一只装我的吉它,另外三只,请您替我选购一些衣物装上。”说完,他将那张镀金的信用卡扔到柜台上,背过身来,悠闲地弹起了吉它。

  售货女郎一下傻了眼:碰上了一个年轻的财神爷!她浑身发抖,挑了四

  口最昂贵的皮箱,又让其他柜台送来了一些豪华的男用衣物,小心翼翼地装进三口大皮箱,最后,才甜蜜地招呼这位弹得如痴如醉的顾客,说:“先生,祝您活 1000 岁!您要的衣物都装进箱子了,每只精子都装了不到三分之一,这样,拎起来就不太重。现在,让我们试一试这口箱子是否适合放您那把珍贵的吉它……” 乔治打量了一下前面的箱子,猛地打开来,迅速将吉它装了进去。这时,四位服务员毕恭毕敬地拎起箱子,把乔治送了出来。

  顺便说一句,乔治未必知道,这四只大皮箱,不仅制作精良,更以密封性能好而闻名。

  这天下午,乔治让人拎着这四只大皮箱,应约来到海港,找到了一艘白色的双层游艇,他在甲板上遇到了一位冷冰冰的姑娘。姑娘没有握他伸上前的手,轻描淡写地自我介绍说:“我叫帕特夏,塞缪尔的女儿。坦率地说,我对父亲一直很反感,包括那些为他做事的人。不过,我很喜欢这艘游艇,我父亲答应,只要我将你送到瓦波尼岛,他就将这艘游艇送给我。然后,我就开着游艇远走高飞,周游世界。” 乔治点点头,说:“我不完全是为你父亲做事。我赞赏活着应该有生活目的。我想,我是到瓦波尼岛去干一件最有意义的事的。” 帕特夏反问道:“怎么不是为父亲干事?据说,涉及到一个超导体矿,你是去谈判的吗?” 乔治明白了,塞缪尔先生没有将真实情况告诉女儿。他决定也暂时保守秘密,以免姑娘受到惊吓。他敷衍着说:“已经谈判好了,只是去履行一个合同。” 帕特夏点点头,就去摆弄她的游艇了。

  到达瓦波尼岛,得在南太平洋上航行两个多星期。乔治一听,急得叫了起来。他对帕特夏说:“要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航行两个星期!没有电视,没有音乐,只有望不到边的水,亏你还想乘着游艇周游世界!” 帕特夏微笑着说:“你是一个只对火神感兴趣的人!难道你真的对大海一无所知,在电视上也没见过海洋的奥妙?” 乔治摇摇头,说:“电视上一定会介绍的,但我不看这类节目。” 很快,乔治在颠簸的风浪中晕船了。帕特夏把他绑在床栏上,给他喂了三天药。第四夭,乔治适应了海浪的起伏,他解开绑住自己的绳索,来到甲板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