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合作行走(2)

2009-04-24  |  

  [活动延伸]

  请小朋友到日常活动中寻找好朋友可以一起做的事,体验合作的快乐。

  [活动反思]

  在贯彻《纲要》精神的基础上,本着幼儿活动以游戏为主设计了活动《你走、我走、大家走》。

  本活动主要分三个环节:幼儿自由探索、练习各种走法——多媒体展示并模仿表演喜欢的走法——幼儿自由探索、创造合作的走法。

  在第一环节中,活动开始模仿高人走、矮人走激发幼儿兴趣。以人为本,让幼儿充分探索各种走法,发展幼儿的创造力、想象力。并以幼儿耳熟能详的游戏进行巩固练习。第二环节,利用生动活泼、鲜明的课件,让幼儿直观形象的了解各种走法的特点,调动幼儿的主动性,让幼儿自由选择喜欢的走法进行表演,此时进入活动的高潮,充分张扬了孩子的个性。第三环节,幼儿自由选择伙伴及道具体验合作游戏的快乐。

  最后,活动在欢快的《走路》音乐中结束。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