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拼图语言活动:小动物的家(3)

2006-10-27  |  

  吃完饭,心丽问莉莉的妈妈“我可不可以到泥坑里玩一下呀?”刚开始,莉莉的妈妈和莉莉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答应了心丽。可是,没过多久,一股臭臭的味道传到了莉莉和莉莉妈妈的鼻子里。原来,心丽在泥塘里玩泥土,能不臭吗?莉莉的妈妈一把抓住心丽的大耳朵把她揪出了泥塘。她说:“你这个人,难道你不知道坭很脏吗?不许跟我的莉莉一起玩了!”心丽刚走了几步,莉莉就追了上来,说:“你是我的朋友,你不能走。”心丽听了很开心,谢了莉莉,跟莉莉走回了家。

  一天,莉莉和心丽出去玩,看见了一只小老鼠。心丽问“你叫什么名字?”小老鼠回答:“我叫盛丽。”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