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以上宝宝 玩具选择指南(3)

2016-09-19  |  

  木质积木虽然经典,但是在其他玩具之前有点黯然失色,不是所有宝宝都喜欢的。

  多做功课选一套就好,常见的品牌:hape、木玩世家、可来赛等等,最重要的是安全,因为初期肯定是少不了啃咬的。

  2.乐高积木

  玩具中的战斗机,除了贵了点儿,一切都很完美。乐高强大的造型能力可以充分刺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三岁之前一定买得宝大颗粒系列,有效避免吞食风险。而且低幼的得宝里趣味性的小动物、小人物更多一些,可以根据娃喜爱的主题购入。据说,一入乐高深似海,恐怕一两套满足不了,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3.软积木

  我给CC买的第一套积木是木质积木,那时候她还没1岁,买完之后,我就有种深深的鸡肋感。可能是娃太小了,根本不能放心让他玩啊。

  对小宝宝太危险啊,没坐稳一头闷下去磕到积木角怎么办?没站稳一屁股蹲到积木上怎么办?嘴上没准一使劲儿搁着牙怎么办?

  那可都是硬邦邦的实木啊,所以始终在战战兢兢中玩耍。直到看到Btoys的软积木,我才觉得积木的人生圆满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磕到了。

  Btoys的玩具把环保做到了极致,配色大胆,这款可捏可啃可咬,造型也比普通的积木趣味性大得多,浮雕的设计不仅能让宝宝认识动物,还能用来做感统训练。

  4.角色扮演玩具

  虽然写的是初级的角色扮演——照顾娃娃,但是再大一些之后,宝宝涉猎的范围就更广了。

  因为孩子的知识是从经验中获得的,而孩子的生活本身就是游戏。角色扮演的游戏绝非简单儿戏,它是孩子认识成人世界的一面镜子。”

  从这面镜子里,你会看到你教育孩子的所有成功和所有失败。你说过的话,或是做过的事,可能在他游戏过程中被一次次重演。具体好处可以直接看这篇文章,这里就不重复展开啦。

  简单的有切切乐、电话机、收音机、玩具餐具、工具箱之类。复杂一些的有魔幻厨房、收音机、当医生、照顾娃娃等等,太多了。只要提醒一点,买尽量熟悉的生活场景。再说一个我的失败经历吧。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