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以上宝宝 玩具选择指南(2)

2016-09-19  |  

  2.绕珠玩具

  挑战空间感和精细动作的经典神器,基本每个早教中心必备。但是千万别!贪!多!

  3.串珠

  也是训练精细动作能力的,按说女孩应该喜欢吧,但很可惜,女汉子不喜欢,CC还是爱把它们当成积木叠高高(到底是多爱叠高高)。却苦了C爸,因为对于强迫症患者,24个英文字母缺一,他都半宿睡不好觉,后来干脆束之高阁了。

  这种玩具完全可以DIY,有次装修带上了CC,因为一直要确定方案没空理她,恰好在现场发现了很多螺母,我又给她找了一根粗线,她竟默默的串了一中午,最后又是手链又是项链。金光闪闪的也很土豪好么!可见孩子们对材质没有那么高的要求,再稍大一点的宝宝让他们串衣服扣子,功能应该也是一样滴。

  4.形状盒

  形状盒也是个古老的玩具,小时候认颜色,学形状,大一些学配对。常见的是这种,5面或6面都是孔,相对来说较复杂,但玩的时间更长。还有这款费雪的塞孔积木也很经典,这个相对简单,因为只有一面可以塞,就算用的时间相对短,但长大之后去掉盖子还能变成小篮子,也不算性价比不高。

  益智类的玩具,最后C妈还要啰嗦一句:虽然说是益智,但会玩不证明孩子更聪明,不会玩也不说明他笨。每个宝宝的生长轨迹不同,感兴趣的方向不同,能力爆发的时间也不同。

  我们买的是玩具,图的是乐子,不能把玩具当做学习技能让孩子掌握,千万别有太强的功利心!此外,不要过早买超出能力水平的玩具,虽然我知道即便我强调了你们也不会听!

  三、积木玩具

  积木也是最古老最传统的玩具之一。

  积木是活的玩具,玩法多变,能激发孩子的创造力,还能培养宝宝的专注力。我很喜欢积木玩具,想象空间大,有技术含量。缺点就是,类似拼图,太难收拾了,而且很容易弄丢,对强迫症的妈妈们来说,每玩一次都是一场灾难。

  1.木质积木

  小宝宝的第一套木质积木,可以选择原木可啃咬的积木,选择块数少、造型简单、颜色夸张的积木。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