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鸭和结巴猪(8)

2016-03-25  |  

  “哎哟!”

  大扁头叫了一声,低头一看,结巴猪正握着半截铅笔头,在他的脚上写着什么。

  “咦,结巴猪,你要干什么?想写字吗?”大扁头蹲下问。

  结巴猪点点头。

  “啊,这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呀!”大扁头惊叫道。

  秃顶不耐烦地说:“快让我把这只又瘦又丑的猪带走吧,还磨蹭什么!”

  大扁头不答应,飞快地拿来了纸。

  结巴猪一笔一画地在纸上写了一行字:

  我是一只不平凡的猪

  大扁头惊讶得目瞪口呆,“好神奇的一头猪,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我真够蠢的,差点丢了这个宝贝!”

  秃顶的眼红了,“这猪卖给我,我多给你10倍的钱!”

  “不干不干,给多少钱我也不卖,我这只会写字的猪,可是无价之宝!”大扁头解开结巴猪身上的绳子,把他紧紧地搂在怀里。

  “你家住房困难,买了狼狗没处住,这只猪给我正合适。”

  秃顶说着,就要来抢结巴猪。大扁头一把将秃顶推倒在地,“不卖不卖就不卖,我不买什么臭狼狗,哪里有会写字的猪可爱!”

  秃顶摔在地上,摔得很痛很痛,他再也不想买结巴猪了,一瘸一拐地走了。

  大扁头留下了结巴猪,给他的房子涂上最好看的颜料,比以前更加疼爱结巴猪。

  出了会写字的猪,很多人都来参观。大扁头的脸上多光彩,整天笑眯眯的。

  只有麻鸭和结巴猪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隔壁的妮妮,妮妮是他们的好朋友,她才不会说出去呢。

  这天天气格外晴朗,外面有花有草,有鸟儿唱着最动听的歌,美得像一幅画呢。

  大扁头要到野外去钓鱼,他背着食品,吹着口哨,骑着单车出发了。临走,他给麻鸭和结巴猪留下一串清脆的铃声。

  麻鸭和结巴猪可快乐呢,主人不在家,他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四处蹦跳。结巴猪早想尝尝小白杨树皮的味道,可每次走到小白杨树边,鼻子里刚飘进小白杨树的清香,大扁头就大声喝斥起来,把他赶得远远的。哼,今天可以尝到了!

  “咔嚓!”结巴猪咬掉一块树皮,嚼了嚼。

  麻鸭跑过来问:“味道怎么样?”

  “呣呣,不好吃,苦、苦的!”结巴猪把树皮吐出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