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鸭和结巴猪(11)

2016-03-25  |  

  大扁头气坏了,他爬上岸,朝家里跑去。

  不一会儿,他背来了一张网。

  麻鸭还没闹明白怎么回事,一张大网便紧紧地裹住了她。

  麻鸭被拖上岸来,绑在白杨树上。

  大扁头手里挥舞着鞭子,厉声问:“说实话,免得皮肉吃苦头。这小白杨树皮,是谁咬下来的?”

  麻鸭害怕了,嚎陶大哭起来。

  “不许哭,再哭就得挨鞭子!”大扁头在空中甩了一个可怕的响鞭。

  响鞭像炸雷,炸得麻鸭浑身发抖。她赶忙回答:“是结巴猪。”

  “好,我要揍结巴猪一百鞭子!”大扁头恶狠狠地说,“菜畦里的菜是谁损坏的?”

  “是……结巴猪。”

  “没有你吗?那里怎么会有你的脚印?”

  “我……我只吃了些结巴猪扔下的菜叶。”

  “好,我要揍结巴猪200鞭子!我再问你,冰箱里的瓜果都是谁吃的?”

  “也是结巴猪,我只吃了些西瓜籽什么的。”

  “好好好,等着瞧,我得揍结巴猪300鞭子。告诉我,结巴猪在哪儿?”

  麻鸭不肯说,300鞭,不把结巴猪抽死才怪。

  “不说是不是?好,我舞动鞭子,打你个鸭毛翻飞,皮开肉绽,哼哼!”

  大扁头高高地举起鞭子。“等等!我说。”麻鸭害怕鞭子,终于说了实话,“在冰箱里。”

  “什么,在冰箱里?”

  大扁头大吃一惊,急忙进屋打开了电冰箱。

  天哪,结巴猪已变成了冻猪,他的身上结着一层透明的冰块。

  大扁头抱着结巴猪,伤心地哭了起来,“哎哟,我的宝贝结巴猪哟!”

  “结巴猪!结巴猪!”麻鸭大声呼叫着,可结巴猪被冰块堵得严严实实,什么也听不见。

  没办法,大扁头烧了一大盆温水,把结巴猪放进去解冻。

  三天三夜过后,结巴猪身上的冰才化完。

  结巴猪从温水盆里抬起头,响响地打了个喷嚏,从鼻孔里蹦出两串冰溜儿来。张嘴打了个呵欠,从嘴里滚出一只冻苹果来。他又一口咬住,“咔嚓”一声,竟冰着了牙齿,痛得他大叫起来:“哎哟哟,牙痛……痛死啦!”

  守在一旁的大扁头和麻鸭,见结巴猪那个滑稽相,一齐大笑起来。在笑声中,大扁头忘了要抽结巴猪三百鞭子;在笑声中,结巴猪吃下了那只苹果,捂着脸大叫起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