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鸭和结巴猪(15)

2016-03-25  |  

  “还有老猪大爹。”

  “什么呀,他那么老,宴后举办舞会,他能跳得动吗?”

  “还有舞……舞会呀?”结巴猪笑了,“那我得请胖猪妹花花,我们是舞……舞伴呢?”

  “哈哈,花花,又矮又胖,真可笑哪!”

  “哼,有什么好笑的,我就是喜……喜欢她嘛!”结巴猪的脸通红通红的,他不好意思呢。

  麻鸭忍住笑问:“还有谁?”

  “还有独眼狗。”

  “嗨,为什么要请那个家伙?样子凶巴巴的,多可怕呀!”“可上次大白猪欺……欺负我,就是他帮我的哩。”

  “嗯,就算独服狗一个。还有吗?”

  “我想想,对对,还有秃尾巴猪妈妈一……一家,她的那群胖猪娃真可……可爱。”

  “好吧好吧,但愿以后你也会有这么多孩子。现在,你去给这些朋友送请帖吧。”

  “请帖在哪儿?”结巴猪问。

  “请帖在哪儿?请帖——”麻鸭来回踱了几步,忽然说,“用主人的名片当请帖吧,主人不是常把它们发给客人们的嘛。”“太妙啦,那该有多气……气派呀!”结巴猪笑眯了眼睛。他们在主人的屋里翻了起来,把抽屉倒了个底朝天,乱七八糟的东西摊了一地。这样找东西很方便,不大会儿,就找到了一盒烫金名片,名片上有主人的头像,还散发着香味儿呢。

  “真香,可一可以吃吗?”结巴猪忍不住在名片上舔了一口。

  “不能吃!你这个馋嘴的大肚子汉,快送请帖去,我在家恭候着他们。”结巴猪咽着口水,去送请帖。

  在池塘里,找到了白鸭姐妹和长脖子鹅;

  在树权上,找到了花斑鸡姨妈,她正在跟树下的黑鸭姑姑拉家常;

  大白猪正在用力拔起一棵桃树,结巴猪喊了他一声。大白猪头也不抬,讨厌地说:“去去去,想挨揍吗?!”

  结巴猪递上主人的名片请帖,大白猪马上换了笑脸:“好吧,我晚上一定光临。”

  接着,请帖一张一张,都送到了客人们的手里。

  送完了请帖,天已经黑了。结巴猪累得腰酸背又痛。“呵……我得睡上一觉才……才成。”

  结巴猪刚进大门,见邀请来的客人全都到齐了。又说又笑,吵吵闹闹,哭哭叫叫,乱哄哄的。结巴猪想躺在躺椅上休息一会儿,见猪老爹已躺在上面打盹儿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