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鸭和结巴猪(14)

2016-03-25  |  

  大扁头得意地“哈哈”大笑。

  麻鸭梦游似地划动双脚,到安静的地方睡觉去了。

  留下结巴猪在水中苦苦地挣扎着。

  大扁头要外出旅游两天,为了不让结巴猪和麻鸭饿肚子,准备了好多食物留给他们。

  大扁头叫来结巴猪和麻鸭,拉长脸说:“听好,我走后,一不许你们进菜畦,二不能偷吃冰箱里的东西,三凡是坏事都不许做。不然,就要受到严厉的惩罚,哼哼!”

  麻鸭和结巴猪点头答应。

  大扁头背着大背包,穿着写有“一路顺风”的衣服,迎着太阳出发了。

  “自由啰!”麻鸭马上说。

  结巴猪把大扁头的睡椅搬到院子当中,舒舒服服地躺了上去。以前每天夜晚,都是主人躺在上面乘凉。结巴猪做梦都想有这样一把椅子,躺在上面,清风吹着,月光照着,听纺织娘唱歌,多美呀。这样舒服的椅子,躺上去太痛快了。

  “当主人真……真好哪!”

  结巴猪咕哝着,虽然刚睡了一夜,但仍想再睡上一觉。

  麻鸭在盯着仓库里的一大堆食品,那儿有主人给他们准备的西瓜、胡萝卜、黑面馍馍、一袋子炒黄豆……看着看着,她想出一个绝妙的主意。

  “结巴猪,我们可以举办一个大型的宴会。看,这么多食品,足够招待朋友们的了。”麻鸭说。

  “一个好……好主意!”

  结巴猪从躺椅上滑下来,吃了一根又大又脆的萝卜。

  “说干就干,我说出一串朋友的名字,你去给他们发请帖。”

  “好吧,这样还可以减……减肥哩。”结巴猪很乐意。

  “嗯,让我来想想请谁。”麻鸭踱了两步,说,“要请白鸭姐妹,长脖子鹅,黑鸭姑姑,黑鸭姑姑的好朋友花斑鸡姨妈。黑鸭姑姑每到一处做客,总带着花斑鸡姨妈,花斑鸡姨妈无论到哪儿也总带着黑鸭姑姑。另外,还有灰鸭夫妇——”

  “呣,这些都是你的朋……朋友,我的朋友可一……一个也没有呀。”结巴猪急了。

  “你要请谁?”麻鸭问。

  “嗯,我请大白猪。”结巴猪说。

  “他不是总爱欺负你吗,为什么还要请他?”“我请他的客,以后他就不会欺……欺负我了。”

  “好吧。还有谁?”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