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5)

2014-07-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哆啦D梦 |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5)

  据说马克·吐温出生时是双胞胎,兄弟两人长连他们的母亲也分辨不出来。 有一天洗澡时,其中一个不小心跌入浴缸淹死了,没有人知道淹死的究竟是双胞胎中的哪一个。 “最叫人伤心的就在这里。”马克·吐温说,“每个人都以为我是那个活下来的人,其实我不是。活下来的是我弟弟。那个淹死的人是我。”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5)

  考试可以交头接耳,无非自己不懂,问了别人懂了。懂了就有收获,为什么要死记硬背呢?人家做了,我抄一遍也好。可以试试点。”引自《毛主席论教育革命》,人民出版社1967年12月版。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5)

  1901年,《辛丑条约》签字仪式,李鸿章最后一次为大清出场。奕劻虽然手在抖,对李鸿章说:这个字由我来签吧。李鸿章微微地摆手说:天下最难写的是自己的名字,庆王以后的路还长,你没必要把自己搭进去,这卖国条约还是让我来签吧!签完字的李鸿章老泪纵横,再一次大口地吐血。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5)

  【她的美丽足以让当代13亿国人心碎】一位被俘抗日女战士,虽然她手无寸铁,身后坐着四个脸上挂着阴笑的鬼子兵,但从她刚毅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胆怯和害怕。她双唇紧抿,脸上满溢着蔑视的微笑。请记住她的名字--成本华!我的目光移到这张老照片上。 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美的女性!震撼人心的美。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