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8)

2014-07-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哆啦D梦 |  

  乾隆42年,皇太后钮钴禄氏去世。乾隆3天3夜坐在太后寝宫,悲痛欲绝,其他臣下一味地劝皇帝节哀,保重龙体等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只有和珅默默地跪在门外陪伴乾隆,不思寝食,3天下来人就搞得面无血色,形容枯槁。逆耳是忠言,又何必非在别人无法接受的时候说不可?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8)

  【朝鲜宣传画】 图为朝鲜宣传画中的停战协定签订现场,宣传画展现了朝鲜人民军大将南日与联合国军代表团首席代表美国陆军中将哈利逊在板门店签署朝鲜停战协定的场面,但画面中并没有出现一个中国人。在朝鲜的教科书中,并没有提到中国人民志愿军。评:中国人鲜血流了不少,但友谊却没有凝成。

  1958年金日成大清洗亲中派党员惨遭死刑,志愿军被赶回中国。1967年金下令捣毁志愿军陵园毛岸英墓碑被砸碎。1992年中韩建交朝鲜在中朝边境集结大军做进攻状,扬言与台湾建交。 1993年申奥,朝鲜投票给悉尼,中国以一票落选。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8)

  他叫弗拉基米尔,有犹太、德意志及瑞典等血统。大一时,其兄弟因刺杀未遂沙皇被绞死,自己参加学生运动被开除学籍而流放监视,23岁参加运动,25岁被捕监禁,27岁又被流放,日俄战争时他为了日本间谍的巨款而叛 国。最后,他的理想、事业取得空前成功。因1895年被捕而隐姓埋名,改为列宁 。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8)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