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

2014-07-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哆啦D梦 | 彭德 月月 彭德怀 

  【中国最帅男人】周恩来手术前工作日历:有9天每天工作了12--14小时;74天工作14--18小时;38天超过18小时;5天工作24小时;1975年6月他体重只有30.5公斤,却仍坚持超负荷工作。作为一国家领袖掌管世界上五分之一的人口,却无儿无女,在海外没有一分钱的存款。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

  张作霖的地盘,日军杀死一名中国士兵,他亲自同日本领事馆交涉,日本领事随手写了一张5000元的关东券的支票交给他。张作霖回来后,立即下令,全军放假,遇到日本人就杀。那时正是半夜,士兵杀了两个日本人。日本领事馆凌晨找到张作霖,他随即交还了日本领事给的支票,另外又写了一张5000元的支票。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

  1921年,彭德怀认识了一个13岁的青楼歌女月月红,本名张素娥,因为坚持卖艺不卖身遭受毒打。彭德怀当即跟朋友们凑了170块大洋给月月红赎身。月月红见彭德怀没有相好的,情愿服侍他一辈子。彭德怀却施恩不图报,给素娥买了船票送她回家了。彭总此举,真乃大丈夫。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

  日本是未来中国的心腹大患,一定要提防日本。━━━李鸿章 1873年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摘要:还了日本领事给的支票,另外又写了一张5000元的支票。 1921年,彭德怀认识了一个13岁的青楼歌女月月红,本名张素娥,因为坚持卖艺不卖身遭受毒打。彭德怀当即跟朋友们凑了170块大洋给月月红赎身。月月红见彭德怀没...
相关文章产后吃鸡肉须警惕四件事希望每个人都能说真话
五大真相细化粗大毛孔兼听则明 偏信则暗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