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11)

2014-07-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哆啦D梦 |  

  1987年乒球世锦赛上,组织决定让何智丽输给队友管建华,以増加夺金概率。何未听从,以3:0战胜管建华,并最终夺冠。组织十分震怒,决定对其进行处罚,后经更大领导发话才得免。然第二年奥运会仍将其除名。何无奈远嫁东瀛,94年亚运会代表日本战胜邓亚萍,夺冠。后被国人骂为汉奸,这个不能跟风,事情不能只看外表。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11)

  1915年茅台镇的荣和酒获巴拿马金奖;1935年茅台镇用来犒劳红军的是荣和酒;1945年重庆谈判时毛喝的也是荣和酒;1949年荣和酒成为开国第一宴用酒;1952年茅台镇强行没收荣和、成义、恒兴三家酒厂,合并为国营茅台酒厂。荣和酒老板王氏拒绝合并,被扣上土匪帽子枪毙。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11)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