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6)

2014-07-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哆啦D梦 |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6)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6)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6)

  【揭秘历史上真实的潘金莲】历史上真实的潘金莲出生于北宋末年河北清河县的潘家庄,聪慧美丽,其父曾官拜邯郸知府,乃名门闺秀。其丈夫武植,因排行老大,故称武大郎,出生于邻乡的孔宋庄,不仅高大伟岸,仪表不俗,而且是位清官,绝不是卖烧饼的猥琐男人。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6)

  红十字会,曾设立了很多医院,如宁波时疫医院、仁济医院,救助伤病者不知凡几。又曾创设虹口平民时疫医院,专职救助贫困者,重病患者住院医治、手术、医药及住院费用一概全免。同时红十字会还投身教育,创设许多学校,向学校捐款…哦对不起,这里说的是1931年的事,当时红十字会的副会长,叫杜月笙。

一些让你心酸的历史真相(6)

  张学良晚年看了蒋介石的日记明白了,蒋介石不仅要抗日,而且有详尽的战略计划。西安事变只把原计划争取时间,积蓄力量的战略部署破坏,把全面抗日时间表提前。这除了对日本人有利,对中国人则是巨大的灾难——抗战的惨烈完全证明了这一点。他在纽约明确说发动西安事变是闯了大祸,自己是罪人。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