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沙林和女国王的故事(10)

2013-12-11  |  

  “900块也不行。”沙林听后又断然回绝道。

  “800块金币呢?”祖曼绿蒂问道。

  “也不行。”沙林又拒绝了。

  “那么,你拿100块金币,这样总算可以吧?”祖曼绿蒂在一次次地遭到沙林的拒绝之后,但又一心一意要沙林买下自己,最后不得不这样说道。

  “但是,我连100块金币也没有啊!”沙林涨红了脸说。

  祖曼绿蒂这下找到沙林拒绝她的原因了,她笑了笑,然后问沙林:“你身上有多少钱?”

  “说实话,就目前来说,别说100块金币,就是10块金币我也没有。善良而又美丽的姑娘,请你为你自己将来的幸福考虑一下,再另选其他买主吧。你不知道,这几天我倒霉极了,此刻我身上一分钱也找不到了,更别说金银珠宝了。”沙林可怜兮兮地对祖曼绿蒂说了他的心里话。

  祖曼绿蒂并没有因为沙林的窘况而改变主意,她考虑了一会便对沙林说:“敬爱的先生,我来为你想个办法。你先带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我一定会为你想个好办法。”

  于是,沙林立刻将她带到了一个偏僻的路旁,在人们没有注意到他们的时候,祖曼绿蒂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一袋钱币,然后立即塞到沙林的手里,对他说:“这里是1000块金币,你从这中间拿900块交给主持买卖的人,作为买我的身价钱。其余的就当作这几天的生活费吧。”

  沙林没多想,他按照祖曼绿蒂说的从那个钱袋里拿出900块金币交给了主持买卖的人,然后就带着祖曼绿蒂回家了。

  祖曼绿蒂的心愿实现了,别提有多高兴了。她紧紧地跟在沙林的身后,兴高采烈地回到了沙林的家中。可她刚一到家,就被这个穷家惊呆了。她仔细看了一下,这个屋子除了墙壁,一无所有。就连个小小的板凳也没有。她只好又从口袋里掏出1000块金币,递到沙林手里,然后对他说:“你用300块金币到街上买一些家具等必需品来用,然后再买一些吃的喝的食物。另外,再给我买一块绸布和一些金线、银线、七彩丝线,我要绣制门帘,养家糊口。”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