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 学者和黄鼠狼

2016-01-18  | 黄鼠 黄鼠狼 挥起 

  一位阿拉伯学者娶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妻子,后来妻子生下一个男孩,夫妇俩相敬相爱,想全力以赴把儿子培养成伟人。

  四个月后,妻子想去外面浴池洗澡,临走时她叮瞩丈夫好好照顾孩子。这时家里只剩下学者、孩子和一只聪明伶俐的黄鼠狼。这只黄鼠狼看管孩子。不久,墙洞里钻出一条黑蛇朝摇篮里的孩子袭来。黄鼠狼猛扑上去,把黑蛇咬成几节,它的嘴上沾满了血。

  房门开了,黄鼠狼连蹦带跳地向主人报功。学者见它满嘴是血,以为黄鼠狼咬死了他的宝贝儿子,不假思索地挥起手杖,打死了黄鼠狼。

  他奔到摇篮前,见孩子安然入睡,摇篮周围有几节蛇身,这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误杀了黄鼠狼,他捶胸顿足,后悔不已。

  妻子回来后得知这此,也埋怨起鲁莽的丈夫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千零一夜] 学者和黄鼠狼》摘要:里的孩子袭来。黄鼠狼猛扑上去,把黑蛇咬成几节,它的嘴上沾满了血。 房门开了,黄鼠狼连蹦带跳地向主人报功。学者见它满嘴是血,以为黄鼠狼咬死了他的宝贝儿子,不假思索地挥起手杖,打死了黄鼠狼。 他奔到摇篮前,...
相关文章大狗与黄鼠狼黄鼠狼参加运动会
乌龟与黄鼠狼赛跑-童话故事老鼠与黄鼠狼
一千零一夜:乌鸦和毒蛇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聪明的渔夫
一千零一夜: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一千零一夜:渔夫和魔鬼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偷金盘的人
一千零一夜:老鼠和黄鼠狼
智者盲老人的故事
渔夫和雄人鱼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 国王山鲁亚尔和宰相女儿山鲁佐德
[一千零一夜] 乡下佬的奇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