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沙林和女国王的故事(9)

2013-12-11  |  

  “她真是了不起呀,谁要是拥有了她,就好像拥有了一棵摇钱树。”主持买卖的人赞叹着说道。

  “这也是我让她自己选择买主的原因,你现在可以和她选的那个买主谈谈了。”祖曼绿蒂的主人说道。

  听了这句话,主持买卖的人急忙走到沙林的面前,热情洋溢地对沙林说:“年轻人,恭喜你,这个才貌双全的姑娘从众人之中选中了你,让你作她的主人。这是主的意思啊,你应该感谢主。如果你拥有了她,你将拥有了财富。你的幸福生活也将要开始了。年轻人,你的好运将要到来了。”

  接着,他又向沙林仔仔细细地讲述了祖曼绿蒂多才多艺,聪明伶俐的特殊情况。但是无论主持买卖的人说得如何动听,沙林始终一句话也不说,他低着头心里想:“你别做梦了,如今连饭也吃不上的穷光蛋,哪还有钱买仆人呢?何况还是一个如此漂亮、娇嫩的姑娘,让她跟着我不是受罪吗?”

  沙林有了这样的想法,因此,面对姑娘火辣辣的目光和主持买卖人的花言巧语,沙林故意装作镇静的样子,不作任何表示。

  祖曼绿蒂早已倾心于他,但此刻见他不声不响,一脸冷漠,心里早已急不可待,便对主持买卖的人说:“我将自己卖给他的决心巳定下来,现在你领我过去,到他跟前,让我自己去说服他。”

  主持买卖的人见自己说服不了沙林,便把祖曼绿蒂领到了沙林的跟前,并又一次询问他是否愿意买下祖曼绿蒂,但沙林紧闭着嘴,一句话不说。祖曼绿蒂见状,便壮起胆子,眼睛盯着沙林的面孔,问道:“敬爱的先生呀,你为什么不说话呢?你只要随便拿点钱就可以买我,你放心,你买下我就等于买下了幸福,以后我会照顾你,伺候你的,你难道不想让这宗生意成交吗?亲爱的先生,你好好地仔细考虑一下。”

  祖曼绿蒂激动地满脸通红,一口气说了出来。“你不要这么逼我了,对我来说1000块金币太高了,因为我……”沙林红着脸小声地争辩道。

  “那么就900块金币吧。”祖曼绿蒂没等沙林说完急急地说道。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