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蒙台梭利教案:《母亲节、父亲节》

2013-06-19  | 父亲 母亲 父亲节 

  目标:了解母亲节和父亲节,体会父母对自己无私的爱,学会感恩并能表达自己的爱。

  准备:卡纸一张、彩笔一套、剪刀一把、胶水一瓶。

  方法:

  1、家长向宝宝介绍母亲节(父亲节)的由来,让宝宝了解母亲节(父亲节)是妈妈(爸爸)的节日。

  2、请宝宝说一说妈妈(爸爸)平时都为自己做了哪些事情,激发宝宝爱妈妈(爸爸)的情感。

  3、引导宝宝表达自己对妈妈(爸爸)的节日祝贺,画一幅画或制作一张贺卡献给妈妈(爸爸),还可以帮妈妈(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指导: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对宝宝的感恩教育,父母的言传身教非常重要。

  蒙氏箴言:爱并不是原因,而是结果,它像一颗行星,得到了太阳的光芒。爱的动力就是本能,是生命的创造力,并在创造的过程中产生爱。儿童的心中充满了爱,而且他的自我实现也受到爱的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蒙台梭利教案:“母亲节、父亲节”》摘要:法: 1、家长向宝宝介绍母亲节(父亲节)的由来,让宝宝了解母亲节(父亲节)是妈妈(爸爸)的节日。 2、请宝宝说一说妈妈(爸爸)平时都为自己做了哪些事情,激发宝宝爱妈妈(爸爸)的情感。 3、引导宝宝表达自己对妈妈(爸爸...
相关文章日本幼儿园怎样过“父亲节”?日本幼儿园的“父亲节”教育活动
母亲节的礼物30多位大孩子相聚麦当劳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