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部绘本”宝宝3岁前不可错过(4)

2016-06-08  |  

  适合年龄:0-3岁

  (英)罗德?坎贝尔/著;大麦/译

  英国童书大师罗德?坎贝尔是翻翻书的鼻祖。他创作的这套"小布启蒙成长翻翻书"系列,将幼儿的日常生活表现得充满了童趣,简单、精巧的书中翻页和各种机关、绒布,不但可以锻炼手的灵巧度,还可以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日常生活能力,让孩子快乐成长。

  全套8册分别为《小布上幼儿园》《小布去动物园》《哦,天哪!》《晚安,小布》《小布穿衣服》《小布真暖和》《小布的一天》《小布的生日》。

  15、《猜猜我有多爱你 》

  适合年龄:3-6岁

  (爱尔兰)山姆?麦克布雷尼/著;(英)安妮塔?婕朗/绘;梅子涵/译

  全球销量已突破2300万册,绝对值得珍藏细读。一大一小两只兔子短短的对话,浓缩生命中复杂、伟大的情感。小兔子认真地向大兔子表达“我爱你”,并用各种身体动作和看得见的静物表达自己对大兔子的爱。但不管怎么比,永远也比不过大兔子来得多、来得高、来得远。

  16、《彩虹色的花》

  适合年龄:3-6岁

  细野绫子/著;麦克?格雷涅茨/绘;蒲蒲兰/译

  这是一本风格极其独特的作品,全书采取壁画法,先在画布上涂上灰泥再绘制,画出富于立体感的特殊效果。它叙述的是一个极其温柔细腻的故事:一朵彩虹色的花,将自己的花瓣都用来帮助有困难的小动物了,最后,自己却被覆盖在白雪下面,可是,它的希望和梦想还在继续,当春天来到时,新的花朵又在阳光下绽放开来……

  17、《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适合年龄:3-6岁

  (德)鲁斯曼?安娜/著;(德) 舒尔茨?史蒂芬/绘;张振/译

  来自德国的神奇科学绘本,畅销20年。这本书用孩子听得懂、感兴趣的方式,幽默、诙谐的方法告诉他们消化是怎么回事,吃饭要慢慢嚼、嚼碎,少吃冷食、甜食……

  18、《牙齿大街的新鲜事》

  适合年龄:3-6岁

  (德)鲁斯曼?安娜/著;王丛兵/译

  畅销德国20年的有趣绘本,结合童心和科学的经典之作!这个故事里展示了两个精灵古怪的小家伙哈克和迪克,他们虽然看起来非常可爱,但是却野心勃勃地想要破坏我们的牙齿。读了这个故事,孩子们一定会拿起牙刷,把他们都消灭掉,不给这两个小家伙在我们牙齿上挖洞建房的机会。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