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部绘本”宝宝3岁前不可错过(5)

2016-06-08  |  

  19、《迪士尼宝宝故事会(共40册)》

  适合年龄:0-3岁

  迪士尼/著;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

  迪士尼百年经典故事,舒适开本、幼儿语言、精美画面,符合0~3岁幼儿早期阅读的一切需求。这套《迪士尼宝宝故事会》从智商、情商、玩商等“十商”角度精选出了40个短小精悍的迪士尼经典故事,故事语言和插图的的选用充分考虑到了幼儿的阅读特点。

  20、《小熊宝宝绘本(共15册)》

  适合年龄:0-2岁

  (日)佐佐木洋子/著;蒲蒲兰/译

  这套不断加印的畅销幼儿图书,内容丰富,涵盖了幼儿生活的各个方面:吃饭、睡觉、洗澡、穿衣、问好、交友等。非常适合1岁以上亲子共读或幼儿自主阅读。

  全套15册包括《你好》《拉巴巴》《午饭》《睡觉》《大声回答“哎”》《尿床了》《洗澡》《刷牙》《我会穿短裤啦》《收起来》《排好队 一个接一个》《谁哭了》《散步》《好朋友》《过生日》。

  21、《大卫,不可以》

  适合年龄:3-6岁

  (美)大卫?香农/著;余治莹/译

  该书入选纽约公共图书馆“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一百种图画书”,并曾揽获1998年凯迪克银奖。每一个看过《大卫,不可以》的孩子都非常喜欢他,这个天真无邪、把家里搞得一团糟的小男孩,让他们觉得又开心又释怀,世界上哪一个孩子不渴望像大卫一样随心所欲地在墙壁上乱写乱画、把浴室变成一个沼泽地、头戴铁锅敲得叮当乱响……

  《大卫,不可以》系列作品还有《大卫上学去》和《大卫惹麻烦》,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经典绘本。

  22、《抱抱》

  适合年龄:0-3岁

  (英)杰兹?阿波罗/著;上谊编辑部/译

  《抱抱》是一本几近无字的图画书,却抓住了吸引幼儿重要的两个元素,亲情关怀(抱抱)与对动物的好奇。小朋友知道没有手的长颈鹿、河马是怎么抱抱吗?书中将可找到有趣的答案。硬页书的设计,特别适合小读者的小手来翻阅哦!

  23、《可爱的鼠小弟》系列(共22册)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