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部绘本”宝宝3岁前不可错过(3)

2016-06-08  |  

  全套6册分别为《睡觉吧!》《吃饭啦!》《帮帮忙!》《回家吧!》《起床吧!》《荡秋千啦!》。

  10、《没关系呀!》

  适合年龄:0-3岁

  (韩) 崔琡僖/著;麦田文化/译

  韩国著名绘本作家崔琡僖作品,连续多年居韩国绘本畅销排行榜前几位。作品自问世以来,一直雄踞韩国各大书城榜单前列,重点推荐绘本,作品已收录到韩国小学一年级课本。《没关系呀!》旨在教孩子如何正确认识和对待自己的优缺点,树立自信,同时学会接纳别人与自己的不同,发现其他小朋友的优点,与他人和谐相处。

  11、《我也行呀!》

  适合年龄:0-2岁

  (韩) 崔琡僖/著;麦田文化/译

  韩国著名绘本作家崔琡僖作品,连续多年雄踞韩国绘本畅销排行榜首位。《我也行呀!》与崔琡僖的另一本畅销绘本《没关系呀!》的设计相似,也采用了一页小动物、一页小女孩的画法。这是一本励志向上的读物,让小朋友在轻松的对话和绚丽的图画中懂得自我肯定的重要性,并在潜意识里形成不服输的个性。

  12、《看图说话?宝宝好习惯养成系列》(共5册)

  适合年龄:2-5岁

  (韩)李相教、申知润、曹乐图/著;(韩)文助贤/绘;郝小慧/译

  韩国教育类出版社汉松教育畅销多年的低幼绘本,图画色彩鲜艳,富有童趣,故事适合此2-5岁年龄段儿童的心理特点,包含“打招呼”、“自己穿衣服”、“不挑食”、“自己去朋友家”等认知内容。

  全套5册分别为《早上好》《我会穿衣服》《妈妈,爸爸,我表现得棒吗?》《我爱吃蔬菜了》《自己去小朋友家玩》。

  13、《亲爱的动物园》

  适合年龄:0-3岁

  (英)罗德?坎贝尔/著;李树/译

  幼儿童书大王罗德?坎贝尔扛鼎之作,全球热销达数百万册。入选美国纽约图书馆推荐的100本必读图画书,入选《美国国家课程阅读书单》。在欧美,每个父母送给孩子的礼物书,一定会有《亲爱的动物园》。

  14、《小布启蒙成长翻翻书(共8册)》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