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部绘本”宝宝3岁前不可错过(9)

2016-06-08  |  

  全套共8册,分别为《一起周游世界》《热闹的幼儿园》《小小体育明星》《谁是我的小伙伴》《欢乐的圣诞节》《我们的动物朋友》《忙忙碌碌的农场》《小熊的一天》。

  35、《小鸡球球成长系列套装(全6册)》

  适合年龄:1-3岁

  (日)入山智/著?绘,崔维燕/译

  日本畅销的幼儿图画书之一,是妈妈和宝宝可以反复共读的甜蜜睡前书。书中通过上下翻页、左右拉页、多种形状的细致模切,让故事表现出动画电影般的镜头感,使绘本也可以立体阅读。

  全套6册分别为《好朋友》《谢谢啦!》《妈妈在哪儿?》《晚安,小鸡球球》《小鸡球球,藏猫猫!》《小鸡球球帮妈妈做事》。

  36、《鳄鱼怕怕 牙医怕怕 》

  适合年龄:3-6岁

  (日) 五味太郎/著;上谊编辑部/译

  这是一本帮助孩子链接生活经验的图书,主要讲了鳄鱼和牙医的故事,也主要告诉孩子们要注意刷牙。仔细观察这本书的画面,我们会发现,在表现鳄鱼怕牙医和牙医怕鳄鱼的过程中,画面逐一展示了儿童补牙所看到和所经历的每一步骤。作者在用文字和图画讲述故事的过程中,调动了儿童的生活经验,让他们在仿佛重新经历中理解故事,并感悟故事所包含的深意。

  37、《大大行,我也行》

  适合年龄:3-6岁

  (英)贝斯?苏珊/文;(英)皮卡?布朗/图;林昕/译

  贝斯?苏珊她是20多本儿童书籍,包括最畅销的《食堂怪兽》、《等待月球的小兔子》和《记忆的瓶子》《大大行,我也行》等儿童书的作者。故事里的大熊,实在有点像我们这些大人,看上去无所不能,其实大概已经很难再体会到作个“小”人的乐趣了。但是就像大熊一样,我们还是可以蹲下身来,和“小”人们一起感受一下。

  38、《月亮,你好吗 》

  适合年龄:3-6岁

  (法)安德烈?德昂/著;简媜/译

  关于“月亮”的图画书实在太多了。但是实在不能漏掉安德烈?德昂的这本《月亮,你好吗》。故事简单,想法简单,画法简单,形式简单,人物简单,文字简单,但是却样样生动有趣。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