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绘本《我妈妈》内容简介(3)

2015-11-22  |  

  英国《卫报》称赞他是“天才”。英国《独立报》评价《我妈妈》“插图令人激赏难忘,用书本鲜见的方式颂扬了父母。”英国《妇女界》称许《我妈妈》“全天下的父母和孩子都会爱上它。”

  正文阅读

  每一个孩子心中妈妈都是最好的:我妈妈是一个棒极了的厨师;她是一个伟大的化妆师;她是全世界最强壮的女人;她还是一个奇异的园艺师,可以让任何植物生长;她是一个仙女,在我沮丧的时候她总是有办法让我开心起来;她的歌可以唱得像天使一样好;她吼起来像一头狮子;我的妈妈像蝴蝶一样漂亮,又舒适的像一把扶手沙发……她常常逗我大笑。我爱我妈妈,而且你知道吗?妈妈也爱我,而且会永远爱我。

  安东尼·布朗绝对称得上是“天才”。因为每一个看过他创作的《我爸爸》和《我妈妈》这两本图画书的孩子都会喜欢这样的爸爸和妈妈,也都希望有这样的爸爸和妈妈;每一个看过这两本书的爸爸都会喜欢这个爸爸,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样的爸爸,更希望有一个《我妈妈》这样的太太;每一个看过这两本书的妈妈都会喜欢这个妈妈,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样的妈妈,也更希望有一个《我爸爸》这样的先生。这正如英国《妇女界》所称许的那样 ——“全天下的父母和孩子都会爱上它。”

  在安东尼.布朗的笔下,“我爸爸”“真的很棒!”

  ——他自信胆大、坚定勇敢,“连坏蛋大野狼都不怕”,“还会走高空绳索”,甚至可以“从月亮上跳过去”;

  ——他高大威猛、孔武有力,“吃得像河马一样多”,“敢跟大力士摔跤”,“像房子一样高大”,“像大猩猩一样强壮”;

  ——他聪明快乐、多才多艺,“像猫头鹰一样聪明”,既是“伟大的舞蹈家”,也是个“了不起的歌唱家”;

  ——他幽默滑稽、喜好运动,“有时候也会做一些傻事”,“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游得像鱼一样快”,能够“轻轻松松跑第一”,“踢足球的技术一流”。

  ……

  爸爸是孩子的精神支柱,是孩子崇拜的偶像,是孩子心中的太阳,是完美的,是无所不能的,“真的很棒!”“我爱他”,而且“他也爱我(永远爱我)” !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