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绘本推荐《跟着蓝色小卡车》

2016-04-14  | 清洁车 纽约州立大学 特尔 

  内容简介:

  鈥溸龠龠兮斺斺澘鞘械睦渡】ǔ涤錾狭舜蠖鲁担撼鲎獬怠⒕怠⑶褰喑怠⑺惆褪俊⑹谐ぷǔ刀季醯米约旱氖潞苤匾枷肭涝诒鹑饲巴纷撸峁缆芳返寐以阍悖牧境狄捕涣恕T趺窗欤坷渡】ǔ迪氲胶冒旆ǎ

  自一本《蓝色小卡车》出版7年以来,该系列的每一本都高居早教儿童书排行榜。在《跟着蓝色小卡车》这次汽车大聚会中,各种喇叭声此起彼伏,让孩子过足汽车瘾,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同时还让孩子明白了秩序的重要性,养成友善谦让的好品格。

  作者简介:

  爱丽丝谢特尔(Alice Schertle)

  美国童书作家。1941年出生于洛杉矶,毕业于南加州大学。1975年至今已创作六十多部童书,其中《蓝色小卡车》是最广为人知的一部,出版7年来一直高居早教儿童书排行榜,是美国儿童图书馆协会指定读物。谢特尔常从大自然和孩子们的生活中汲取灵感,擅长用韵文创作,文字生动活泼,朗朗上口。作品曾荣获美国图书馆协会绘本奖、奥本海姆白金图书奖、克里斯托弗奖等多项大奖。

  吉尔麦克尔默里(Jill McElmurry)

  1954年出生于洛杉矶的一个艺术世家,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做了二十年图书装帧设计工作之后,开始从事最爱的绘本创作。主要作品有《蓝色小卡车》《跟着蓝色小卡车》《蓝色小卡车去快乐农场》《奥蒂斯讨好妈妈》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绘本推荐“跟着蓝色小卡车”》摘要:业于南加州大学。1975年至今已创作六十多部童书,其中《蓝色小卡车》是最广为人知的一部,出版7年来一直高居早教儿童书排行榜,是美国儿童图书馆协会指定读物。谢特尔常从大自然和孩子们的生活中汲取灵感,擅长用韵...
相关文章2岁半~3岁语言游戏:小乌龟开卡车真有趣
开卡车真有趣(附图)小班美术教案:卡车运货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