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镜湖

2015-09-29  | 镜湖 散花 荷花 
   400字作文:美丽的镜湖

  我的家乡在松原,家住镜湖小区,小区以南就是景色迷人的“镜湖”。

  春天,柔和的春风把沉睡的湖水唤醒,湖面睁开眼睛向四周环视,好像在说:“景色真好!”远远的看去湖边有一层绿绿的东西,仔细一看,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小草们露出了可爱的小脑袋。柳树冒出了小嫩芽,鱼儿的身影也渐渐出现在视野中,时而浮上水面,时而游向深处,欢快的摆尾嬉戏着。

  夏天,湖里开满大大小小的,形状各异的荷花。有的张开了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含苞待放,有的微微张开着,害羞的看向四周,荷花的花瓣白里透红,就像擦了胭脂的姑娘,时而还有蝴蝶在上边翩翩起舞,抬头遥望,哇!那一片片的荷花壮观极了,顺着荷花往下看,碧绿的荷叶像张开的大伞。湖边的柳树站得笔直,一阵风吹来,柳树的枝条随风挥舞着,像是一个个仙女在跳舞一样,美丽极了。

  秋天到了,那柳树的叶子都变黄了,随着一阵风的吹来,漫天的叶子在镜湖的天空飞舞着,像天女散花,好看极了。

  冬天,又到了下雪的季节,一片片鹅毛般的大雪,慢慢的飘向镜湖,不一会儿,镜湖便披上了雪白的衣裳,一眼望去,那里都是白色的,干净极了。

  我爱我们的小区,爱我们小区里四季变换的镜湖。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