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卫生大扫除

2015-09-28  | 大扫除 前后门 抹布 

  今天是学校一星期一次的卫生大扫除,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都从家里带来了抹布和报纸等工具,准备好了在大扫除的时候大干一场。

  等到下午的时候,清扬的音乐声响了起来,我们知道大扫除要开始了。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分工合作,有的同学负责打扫教室的地面卫生,有的同学负责擦玻璃,有的同学负责拖地,而我的任务是和另外的几个同学擦班级的前后门。

  我先把抹布弄湿,然后办了一个凳子来到了教室的后门,另外一个女生我们两个一起负责清理这个门,因为我比较高,于是我就占了上去擦门的上边,另外的那个女生就负责擦门的下面。没多久我们就都干完了。

  等到全班同学都完工之后,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都了开了花。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